洛县发廊开放室内运营 民众业者喜出望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上周三(2日),洛杉矶县允许美发行业以25%的客容量开放室内运营,引爆预约人潮。民众对此感到欢喜,并感慨的表示,终于不用再自己剪头发。

经过近两个月等待,民众终于又可以到发廊理发。洛县公共卫生部门周三宣布,将允许美发行业,开放25%客容量的室内运营。

对于该消息,洛杉矶居民德奎尼亚(Brian Dequinia)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居家防疫令颁布以来,就一直在家自己剪头发。

顾客Brian Dequinia:“六个月以来第一次理发。我一直在用理发器剃头,做得很糟糕。”

最初,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于3月19日发布居家防疫令,要求所有非必要行业必须关闭。直到5月底,洛县的餐厅堂食和理发店等行业,才终于获批,在遵守规定的前提下重启。

然而,随着加州的中共肺炎确诊人数暴增,7月中旬,纽森下令再次关闭发廊和购物中心等商家。

理发师哈科皮安(George Hakopian)表示,这是美发行业的一个可怕时期。

理发师George Hakopian:“实际上,当我们被要求在七月再次关闭时,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再关闭一次,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开放。”

民众认为,理发店的重启象征了生活渐渐步上正轨,商家可以做生意,顾客可以获得需要的服务。

顾客Brian Dequinia:“让这些商家营业,让这些人开始工作。让每个人都剪头发,我们就可以恢复常态。”

有业者也表示,若室内运营还未能开放,在三位数高温的大热天下,户外营业将是种挑战。

理发师George Hakopian:“我们真的担心我们必须去外面,不得不在华氏105度的天气下室外理发。”

业者们表示,很高兴看到顾客再次走入店门。然而,在州府和洛县的防疫令限制下,其他行业还在等待当局进一步开放室内运营。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