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挺川水上游行创纪录 川普又遭诽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今天是9月7号,星期一,劳工节长周末的最后一天,祝您和家人有个温馨的假日。美国有个说法,每逢大选年的劳工节,选民们在这个时候都会确定下来大选时将票投给谁。因为在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时候,很多话题都是围绕总统候选人的。

这个长周末,很热闹。川普在全美给各地的支持者,纷纷组织大规模的游艇游行。在水上,旗帜招展、浩浩荡荡的支持川普连任;而民主党阵营却是一片静悄悄,只有“黑命贵”们还在拼命搞事情,在俄勒冈州首府波特兰,算上昨晚,骚乱已经整整持续100天了,并且还有继续下去的势头,搞得拒绝川普派兵平乱的民主党市长焦头烂额。

刚刚过去的周日,9月6号晚上,波特兰市中心又经过了一个骚乱之夜,而这样令人不安的夜晚,在波特已经持续100天了。昨晚,波特兰警察终于不忍了,发射催泪弹,驱散骚乱分子,并且一举抓捕了100多人。推特上观看量最大的视频显示,当地黑人居民对骚乱分子阻挡交通,在马路上放火大为不满。她们说她们受够了,让这些人赶快滚蛋。

这两天,川普又陷入了新的麻烦。上周四9月3号,左派媒体《大西洋月刊》引用四名匿名人士的爆料,说川普曾说一战中的美国阵亡将士是“失败者”和“傻子”。川普侮辱老兵,消息一出,拜登阵营和各路左媒好像找到了扭转选情的救命稻草,对川普展来了新一轮的猛烈攻击。很像他被弹劾时的“政治猎巫”行动一样,不对外透露到底是谁指控川普的,没有具体人名,谁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这样的“吹哨人”存在。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