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保守派VS歌手 黑人互呛 谁更清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9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今天是9月8号,星期二。今天川普(特朗普)超级忙,先是到访佛州朱庇特(Jupiter)宣布扩展海上钻探禁令,接着又乘坐空军一号来到北卡州的温斯顿-萨隆(Winston Salem)举行竞选造势集会。这是川普今天抵达朱庇特时的场景,大批支持者沿路欢迎,好不热闹。而拜登仍然很谨慎,防疫措施做的很好,走哪都带着口罩,与人群保持距离。

这是他昨天劳工节在宾州会见工会成员时的场景,非常冷清。因为最近说的都是大选话题,我总是想做个比较,看看两位候选人的表现,不得不说,拜登在体力和精气神上,明显不如川普。这些信息都会反馈给他们的支持者。所以大家也看到了,川普的粉丝们也明显要比拜登的支持者更有激情和热情。可以说,目前来看,川普要比拜登更有气势。

黑人女保守派活动人士欧文斯(Candace Owens),因公开力挺川普和痛批弗洛伊德不是英雄,而是案底累累的嫌犯而名声大噪。关心美国时政的华人网友也都认识她。这两天她与美国黑人女说唱歌手卡迪·B(Cardi B)隔空开火,教育卡迪·B要自己动脑子,明辨是非,不要民主党政客说什么,她就信什么。

直到今天双方还在推特和Instagram上互呛。我觉得欧文斯的攻击非常犀利,也很有道理,就翻译了一段她今天发布的视频片段,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