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喜宴上街送披萨 新婚夫妻暖举获热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9日讯】结婚是人生大事,因此许多新人都举办盛大的喜宴、派对,邀请亲朋好友为两人的爱情作见证。不过,斯里兰卡一对新婚夫妻在结婚当天并没有举办豪华的婚宴,而是到街上为无家可归的游民分送披萨、饮料,让两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留下独特而又美好的回忆。

根据外媒报导,近日,新郎蒂拉克沙纳(Dishan Thilakshana)和新娘吉加纳吉(Anoma Geeganage)在斯里兰卡南部城市马塔拉(Matara)结婚。当天他们身上穿着传统的结婚礼服,走上街头与游民分享喜悦,向他们分送披萨与可乐。

蒂拉克沙纳将自己与新婚妻子穿礼服在街上分送食物的照片分享在脸书上,并说,他之所以想到这个主意,是因为他从来没见过新婚夫妇在大喜之日分送食物给有需要的人。

他说,曾经有一位老师告诉他,你能给某人最好的东西,就是在给他最有价值的东西。此后,他将这句话一直放在心中。

他还说,饥饿是全人类都可能面临的问题,只要有能力就应该尽量的帮助别人,让他们填饱肚子。行善带来的喜悦是无价的。

当天他们不但向游民分送了许多披萨与可乐,并花了许多时间与他们一起聊天,许多游民都露出了笑容。有一位游民告诉他们,他这辈子从来没有吃过披萨,蒂拉克沙纳说:“有一位叔叔问我这个要怎么吃?我真的感到相当难过……”

蒂拉克沙纳在贴文的最后感谢那些为他们这次行善提供协助的人,并提醒人们“以这样的方式展开新的生活,能使人永远快乐。”

这对新人的善举获了许多网友鼓励及赞扬,许多网友祝贺他们新婚愉快,有人为他们鼓掌,也有人竖起了大拇指,有人称赞他们做得好。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