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选票再爆丑闻 加州邮递员污损邮件被抓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9日讯】邮寄投票似乎正在窃取即将举行的大选,上周四(9月3日),一名邮递员污损了川普支持者的邮件,在她的邮件上写下“黑命贵”(BLM),这将导致邮寄选票无效。

根据FOX 11的报道,因担心遭到报复,这位加州居民要求不暴露真实身份,仅被识别为唐娜(Donna),她说,邻居的安全摄像头拍下的视频显示,一个邮递员携带着邮件并写下了一些东西。

唐娜的邻居桑切斯(Carlos Sanchez)支持她的观点,这是100%肯定的,没人有这个机会,只有这个邮递员才能有在上面写字的条件。

唐娜说,邮递员还把她的邮件扔在地上。她立即致电邮局报告了此事,“这家伙在篡改私人邮件”。经理告诉她该邮递员将被解雇。

美国邮政总局(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USPS)发言人说不当处理邮件是不可接受的,并发表了以下声明:“看到员工的此种行为,我们很失望,并向受此事件影响的客户表示歉意。邮政局正在调查此事,并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唐娜的住宅上悬挂着一面大大的川普旗,并说川普是“伟大的总统”。她告诉记者:“我很好奇,整个社区中有多少人有川普标志,如果确实有……,他们的邮件可能也会被写上BLM。”

邮局没有明确确认如果发现雇员有过失会对其采取何种纪律处分。但是FOX 11证实了污损邮件属于联邦邮件篡改法的规定范围,一旦被视为重罪,最高可处以5年徒刑。

因中共病毒大流行,许多美国人计划通过邮寄方式进行投票,全国通用的邮寄投票,不需要选民身份证,数千万个选票被随机邮寄给人们,且没有制衡手段,欺诈现象猖獗。

6月,德克萨斯州本德县(Fort Bend County, Texas)广播电台WFLA 报导,一名USPS工作人员被指控将警长的竞选邮件扔进了垃圾箱。

警长特洛伊·尼尔斯(Troy Nehls)参加了德克萨斯州第22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候选人的竞选。他说邮政工作人员被拍到将他的一堆竞选邮件扔进垃圾桶里。

上周,在加州格伦代尔(Glendale, California)的两个不同地点又发现成堆的邮件被丢。发生这一事件之际,美国各地对邮寄选票的递送感到极度担心。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