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9.9白宫发言人新闻简报会(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周三(9日)中午12:00,美国政府白宫发言人凯里·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召开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美国疫情继续降温。CDC数据,过去7天新增病例平均4万,比7月高峰期的日均近7万例下降3万,已连续七周下降。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全美总确诊数超过633万例,至少18.9万死亡。

在全国范围内,COVID-19呈阳性的所有测试比例,连续第五周下降至5.5%,远低于7月中旬将近9%的峰值。

今天(9日)川普总统计划宣布进一步从伊拉克撤军,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向路透社透露,未来几天内也将发布命令,减少派驻阿富汗的美军人数。

川普正在履行承诺。目前美国大约有5200名士兵被派驻在伊拉克与伊斯兰国(ISIS)作战。一位政府官员上个月表示,川普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将驻军人数减少三分之一。

昨天,白宫高级官员表示,川普将于9月15日主持一个历史性外交协议的签字仪式。届时,以色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将签署关系正常化协议。

对此,挪威国会议员克里斯蒂安·泰布林-吉德提名川普总统获得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他说,川普政府在以色列与阿联酋建立关系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可使中东成为一个合作与繁荣的地区。

疫情重创美国,川普政府一直指责中共隐瞒疫情,造成美国及世界重大损失。周一(7日),川普再次提出美中经济脱钩的想法,计划遏制美国与中国的依赖经济关系。他表示,无论脱钩还是加征高关税,美国必须摆脱对中国的依赖。

川普也抨击民主党竞选对手拜登(Joe Biden)是中共的“棋子”,并警告称,拜登若当政会“摧毁”美国和其经济。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