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本周发放$900失业救济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从本周一开始,加州当局将陆续发放来自联邦的$900失业救济金,来看报导。

根据总统川普的行政令,加州失业者将收到来自联邦的每周额外300美元失业救济,连续三周,共计900美元。

加州职业发展局EDD宣布,这笔钱将从9月7日开始,陆续发放给310万名符合条件的加州失业者,民众可能要等待两周左右才能收到支票。

此外,仍有120万人的失业救济申请在审核当中,最早将在9月15日完成。

另有超过23万人虽然提出申请,但因为没有满足要求,而无法获得此次救济。

事实上,在上周,负责发放失业救济的加州职业发展部因为办事效率低下和预防诈骗不力而遭到审查。

报道指出,有加州民众为申请失业救济,每天要打上千次电话。而EDD的纪录显示,成千上万的申请被积压,无法及时处理。

然而与此同时,该部门却无法辨别诈骗申请,将数十封装有失业救济的现金卡,按照歹徒的指令,寄到无人居住的地方。

而当局也确认,正在应对大规模的失业金欺诈问题。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