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喊“五个绝不答应” 学者:被逼到墙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今日点击】(3874-2)
提要
北京:成蕾被拘是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
澳大利亚记者惊恐回忆:7名国安半夜闯入
喊出“五个绝不答应” 美学者:习已被逼到墙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是9月9日,刚才节目在上半段已经跟大家说了,毛泽东死了44年。那今天又被通知,美国不接受来自新疆的棉花和西红柿进口美国,所有用了新疆的棉花的这个纺织品,美国都不接受。这事就有点大,这事可就有点大,大在哪儿,你穿的针织产品所有东西只要中国制造,只要你这个棉花来自于新疆,新疆是产棉的地方,来自新疆的棉花的话,美国是不许它进入美国市场。一开始我看那个消息的时候,我也觉得没什么影响,OK,不进棉花就不进棉花,后来才明白不是那么回事儿,不是那么回事儿。我并没有查过说新疆的棉花,供应了全国乃至全世界哪些地区,哪些企业,它一定是有企业,有这样一个供应链的渠道。

当查到这样的供应链,说个例子吧,说个例子,如果北京的第三针织厂,北京有十几个针织厂,北京的第三针织厂做的袜子,里面含10%的棉花是乌鲁木齐来的,这个袜子就没戏了,大家明白了。如果你穿的是阿迪达斯的,阿迪达斯的袜子里头有5%的棉花,剩下95%都是涤纶的,可这么棉花是这个河南纺织厂织的。说这意思,是传出来的线,这个线是尉犁做的,尉犁就是新疆的另外一个地方,比较有名的是尉犁的棉花出来的,完了,阿迪达斯这个袜子不能进入美国市场。所以表面上看起来是新疆本地的产地,一个棉花,但它如果它只值一千万美元的话,但是它外延的产值可能高达一千亿,出了这种事情。

所以9月9日,咱也说不好哪天日子大哪天日子小啦,9月9日毛泽东死的日子很特别,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呢也满特别的。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与此同时中共自我危机感超强,习近平曾经用了五个绝不去形容它,在去形容川普、蓬佩奥,在切割中国共产党跟中国人民的这个做法中,给他带来了直接打击,那是我们节目中说那是打了蛇的七寸。那习近平就用了五个绝不和五个坚持做为回复。五个坚持,第一个坚持,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坚持社会主义。所以它基本就把自己,完全跟中共是定位在一起了。

北京:成蕾被拘是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

在他的眼睛里,如果没有共产党他什么都不是,如果没有共产党这一套,他什么都不是。如果现在没有共产党这一套,他认为他周边的所有人都会把他吃掉,所以他的危机感太强。那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呢,他除了对美国来讲,他确实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惧怕。面对美国,他有生命上的那种胆寒。生命的胆寒,就像我说的,一物降一物,美国的国徽有只鹰,是只鹰,鹰是蛇的天敌。今天他习近平的上位,就是成为今天的国家主席也好怎么样也好,他是秉承着共产党的总书记的概念,枪杆子杀人上来的。杀人的方式不同,也就是说他不是正常人的概念上来的。那中共,习近平自己知道自己的不合法性,就是他的另外一面,从而才会以这样的方式去表达。而面对美国社会,他就有这样的惧怕。而面对其他的人类社会,他要表现出真正的相当邪恶的一面。

那中共试图抓捕澳大利亚的记者,这成为了一个重大的新闻。那结果大概经过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它根本的因素、根本的原因披露出来,成蕾被拘是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这个人是很有趣,她10岁就到了澳洲,所以她的思想意识,她的生命认识,受着这种两个世界、两个环境当中的这样的影响。所以面对大疫情,当她看到外面跟里面中间的差距的时候,她就发表了她的看法,可能是那个东西,促成了今天习近平抓她。习近平抓她,惩罚澳大利亚,叫涉嫌国家安全。习近平说是,你说不是,这不就涉嫌国家安全完了,就这么点事。所以抓了,成因是抓的她,她有两个孩子,有自己的先生都在墨尔本。

澳大利亚记者惊恐回忆:7名国安半夜闯入

那今天就成了麻烦,那麻烦衍生到这里,就是另外那两个澳大利亚记者被抓,就几乎被抓。9月3日半夜12点多,七个公安闯入到ABC的记者驻北京的记者家里,砸开了门然后要求他配合调查。他已经跑出来了。拿着手电筒强光去照他,什么也看不着。然后人家拿出一张纸来,说你就是如何如何,你必须配合如何如何。因为你的存在,威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的安全,给这记者吓坏了。这个记者,其实在两个星期之前,ABC的记者,已经接到了澳大利亚外交部的通知,警告,你现在在北京还在工作,你有危险,他没有离开,这是前后的。

同时间在上海,澳大利亚的什么金融媒体报的一个记者,有着共同的类似的遭遇,而且通知他们不能离境。抓他们的一个原因,就是要从他们嘴里面知道成蕾的罪名,抓成蕾到现在没说她是什么罪名,没说。所以抓这几个澳大利亚人,想给成蕾立成罪状,其实在这儿。但是通知他们之后,这哥俩连夜就跑到了,一个跑到了北京的大使馆,一个跑到了上海领事馆,寻求领事保护,所以他们就再也没回家,他们就跑到领事馆了。跑到了领事馆,澳大利亚的政府,外交部外交部长亲自出面。大概前后经历了三、四天的时间,4天吧,在外交人员的陪同下,中共国安部门审讯了他们俩,就是搜集证据,审讯完之后放他们走了。所以昨天他这两个人跑回来了,这两个人跑回澳大利亚,吓坏了。在中国的本土近50年,首次出现,没有一个正经八百的澳大利亚记者,在今天的中国大陆。

喊出“五个绝不答应” 美学者:习已被逼到墙角

习近平这么做就是5个绝不答应,刚才提到,被逼到墙角。而他的做法是他自己凌霸中国共产党,他自己凌霸了中国共产党,所以他不相信中国共产党当中的所有的人,但是呢他却相信中国共产党无尽的力量,把他可以烘托出,成为他一个心目中的最自信的一个权力者。他的自信实际是自负,是因为自卑相生相克而对应出来的,相生相克对应出来的。所以在他的角度,他认为共产党就是他手中的最得力的工具。而中共本身,共产党的邪恶,就是以这样的方式存在,从而毁掉他。纣王,你可以说纣王凌霸妲己,霸凌妲己。而妲己三个妖怪的存在,就是让他以凌霸的方式抽死他。

所以他自己认为自己是成功者,他也就禀承了中国共产党最经典的东西,为了达到目的,为了达到我的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为了达到我的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奸淫杀虐欺,欺骗的欺,为什么不能用呢。他没有资格代表中国人民,这是陈光诚讲的。自始至终他把国家,混淆国家、共产党、中国、中国人之间的概念。这种混淆的概念,让今天的中国人,失去了人的自己的尊严。人的尊严是神赋予的,因为人有神性。所以神赋予的尊严,却被所谓国家的尊严完全给扼杀了,所以老百姓为了国家你可以去死。中国人民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阻挡一切外来的侵略者,这是赵立坚的话还是胡锡进的话。今天习近平要达到目是类似的,中国人民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所以中国人民绝不允许切割与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都是那样送死的。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