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州警告:若拜登赢了 中共就赢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周二(9月8日)晚在北卡罗来纳州发表竞选演讲时,川普总统再次强调本届大选对美国的重要性。他警告说,如果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当选总统,那么受益的将不是美国人,而是中共。

周二晚,川普北卡州温斯顿-塞勒姆市(Winston-Salem)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发表演讲时警告:“如果拜登赢了,中(共)国就赢了。就这么简单。”

川普直言:“中(共)国非常想要乔•拜登。”

他回顾拜登的职业生涯,指出这位资深民主党政客通过了一些政策,允许美国公司将重要工作转移到海外,放松对美国边境的限制,并将美国人送到外国战场上作战。

“他关闭了巴尔的摩的工厂,并把它们送到了北京。它们都被送到了北京……他关闭了芝加哥的工厂,把它们送到了上海。”

川普还指责,这位前副总统过去“在把我们孩子的未来交托给像中共这样的国家”。

川普表示:“我竞选连任是为了保住国内的工作,把暴力罪犯关进监狱,并确保未来属于美国而不是中国和其它国家。”

他还批评说,拜登支持《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等糟糕的贸易协议,并支持允许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

川普形象地描绘:“半个世纪以来,乔•拜登与蓝领工人握手,然后他转过身,立即在他们背后捅了一刀。”

他提醒并警告选民,摧毁他们社区的是拜登及其在华盛顿的“朋友们”。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