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龙女演恶妇 粉丝直呼不接受 李若彤温言开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1日讯】李若彤因出演《神雕侠侣》获赞最美小龙女,不沾人间烟气的美貌形象深植人心。但她最近在热播的人气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中饰演恶人朗太太一角,让不少入戏的粉丝感到好委屈,直呼不接受。李若彤贴心安慰粉丝要懂得接受岁月催人老的事实。

李若彤演腹黑的朗太太,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刻画到位,让粉丝恨得牙齿痒痒。近日李若彤接受LiTV专访时透露,有粉丝来探班,竟然特地是来对自己说:“心目中无瑕的女神怎能变坏?”,“我不接受!你是小龙女怎么可以演妈妈?”让李若彤无奈又好笑。

李若彤开导粉丝,要懂得接受岁月催人的事实,时光荏苒了,自己已成熟到足以演出母亲一角,贴心安慰着气呼呼的粉丝。

专访问到李若彤,演心机重的坏女人会比较辛苦吗?

李若彤表示,作为演员这种辛苦是必须承担的,“要懂得入戏也要学会出戏。” 她坦言自己曾因演出小龙女太入戏而走不出来,觉得自己就像小龙女般际遇很可怜。

“经过一年多后的磨练,才学会现实与角色的拿捏,同时也学到怎样更深入角色灵魂,像演出坏人时,我会去了解这个坏人是什么原因变坏?没有人一开始就使坏,我要用什么方式传达给观众各种面象?”

说到现今不少大龄未婚女子找不到伴的恐惧,李若彤再次鼓励女孩要做帅气的自己,她也孝顺的表示理解长辈们的担心,是出于爱才会频频关心。“因此我不断跟妈妈沟通,诚实说出自己的想法,让她能真正放心!”

李若彤认为,女孩要懂得如何爱自己并把握当下!“还有,我们也不需评断,要学会尊重别人的选择,因为人生是自己的,不是为别人,活出态度才是最重要的!”

李若彤因演出《神雕侠侣》,被外界封“最美小龙女”,一听到赞美,李若彤大喊:“不敢当!”也随即谦虚表示,没有人听到赞美会不开心的,当然自己也是,但她补充说:“每个‘神雕侠侣’版本的小龙女都是无可取代,因为这代表着大家那时最美的回忆!”

李若彤出道30年,累积不少的经典作品,问及若有机会二次重新演绎自己的作品,还会再演“神雕侠侣”的小龙女?或“天龙八部”王语嫣,或“杨门女将”杨八妹等?她表示“如果人生能重来,我会做出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决定,我觉得再做第二次的话,肯定不比当初的初心更加动人!就让那些存在于彼此的美好回忆里吧!”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