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共产黑幕者:自由已经不远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1日讯】加拿大慈善组织“赞颂自由”主席克林科斯基,日前接受新唐人专访,谈到他眼中的共产主义。他表示,目前中共正处于类似苏联解体前的阶段,解体只是时间问题,他鼓励中国人退出中共

赞颂自由主席克林科斯基Ludwik Klimkowski 1980年代逃离波兰共产极权统治,来到加拿大寻求自由,后开办了自己的投资顾问公司。他眼中的共产主义是什么样呢?

赞颂自由主席Ludwik Klimkowski:“共产主义是唯一的意识形态,它不允许自由表达和任何朝向民主的调整。如果你想更正一些事情,或你不喜欢这个制度,想做出一些改进或改变,这些尝试只会遭到邪恶的打压甚至杀戮。”

1989年前后,东欧共产国家发生巨变,柏林墙倒塌,苏联解体。在克林科斯基的眼中,共产极权貌似强大,但历史潮流不可逆转。

赞颂自由主席Ludwik Klimkowski:“实际上,苏联共产党员人数太多。因此,(很多人认为)改变现状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是完全可能的,苏联解体仅用了短短的几年。这些人是典型的机会主义者,当局势变化时,他们很快就脱离了共产党。”

谈到中共对新疆人、藏人和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种族灭绝和迫害时,他呼吁中国人面对暴政不能退缩。

赞颂自由主席Ludwik Klimkowski:“中共害怕人民精神的力量。他们可以囚禁你,强摘你的器官,甚至杀害你,但他们统治不了你的灵魂。”

自从2004年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迄今已超过3.6亿人退出中共,克林科斯基说,这与苏共倒台前很相似。由于中共掩盖新冠病毒真相以及强推港版国安法,国际社会正在形成联盟,对中共全方位连环出击,克林科斯基鼓励中国人,自由已经不远了。

赞颂自由主席 Ludwik Klimkowski:“你们不用害怕,你们可以脱离共产党,放弃党员身份,你们可以变得强大,自由已经不远了,我认为我们正在通往加速解体中共的路上。”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