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签2法案帮助小企业 业者:尽快重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周三(9日),加州州长纽森签署批准了2项法案,以减轻小企业因疫情冲击导致的经济损失。对此,有业主表示,商业重启才是最佳方案。来看报导。
加州州长纽森于周三,签署通过SB-1447法案,将允许员工少于100人的公司,在今年7至11月期间,每进一位新雇员,就可以抵扣1,000美元的所得税,最高抵税额可达10万美元。

对此,有业者表示,小企业面对重启一再变调,已经无法获得稳定营收,法案提供的抵税制度,似乎遥不可及。

连锁美式餐馆老板 Sherry Lin:“他如果没有开业,你说你补助他所谓员工的所得税,有什么用?他根本都没法开门,没法付人家薪水,员工也享受不到所谓的所得税不必付,我都没有薪水,我怎么拿我的收入税金去抵?抵什么东西,我根本连收入都没有。”

此外,纽森还签署了明年1月生效的AB-1577法案,宣布商家向联邦和州申请的PPP等纾困贷款,不在所得税的课征范围,但商家若将这些款项,用于销售等用途,仍必须缴税。

业者感叹,真正要帮助商家度过难关,应该是尽快有序的开放生意,让消费活动带动经济振兴。

Diamond Wipes创始人 严筱意:“有一些行业就比较辛苦,他们就真的必须要关掉,像我知道理发业、美甲业,他们就真的没办法。但是现在看起来,已经疫情有稍微缓一点,我们希望,诚心希望赶快能够再开门。”

连锁美式餐馆老板 Sherry Lin:“政府应该要赶快再提出方案,来救助这些在挣扎中一直想做生意,但真的不够支付(的业者)。因为餐厅的利润很少,讲良心话,有谁说存一存(钱),在家里放着一百万可以应付这种(疫情)。”

调查发现,自中共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已经有44%的店家考虑关门停业。截止今年7月,已有250多万人失业,失业率为13.3%。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