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内部文件: 迫害法轮功融入政治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中共在面临国内疫情、水灾、经济下滑、粮食危机,和国际关系全面陷入僵局之际,依然在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学员。日前曝光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迫害法轮功已被融入中共的各项政治活动中,甚至近期在疫情防控的方方面面,都有打压法轮功的内容。

《大纪元时报》日前曝光独家获得的中共各省内部文件,其中显示,迫害法轮功已被融入中共的各项政治活动中,从领导班子考核、“扫黄打非”、“ 平安建设 ”、“乡村振兴”,甚至到近期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都有打压法轮功的内容。

旅美时事评论员 邢天行:“因为中共在处于这种大的灾难和这个疫情期间,而各地的政府它对于眼前的这种灾难,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生命财产受到了巨大的损失,这些各级政府却装聋作哑,根本就是不闻不问的。它要想继续的就是营造一种气氛去转嫁这种视线,它就会去打它的政治牌,它现在能打的还是迫害法轮功。”

根据安徽阜阳市委组织部发出的机要电文,安徽省省辖市领导班子考核和省辖市党建考核,都将打压“法轮功”列入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

刘晓斌:“我在体制内我知道,这是中共控制它们下属官僚机构的一贯做法,所谓的威逼利诱,它就利用它这个考核手段,就是利用这个指标评分这些手段,和这些在职的体制内的官员的政绩,它们的个人升迁到奖金利益等等,就和他们挂钩,把这些东西给他们绑在一起,就是胁迫他们继续作恶。”

安徽阜阳市委组织部转发的《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中,“平安建设”一栏可以看到,“扫黑除恶”被专门列为一项,并排在优先考核的位置。还将打击“法轮功”的专项行动、重大活动和敏感期的重点人员的管控,以及转化等写入考核指标,单列出来作为考核标准。在《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党建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疫情防控专项考核指标等中,也都有迫害法轮功的考核指标。

据明慧网报导,各地公安分局把“扫黑除恶”目标锁定在打压法轮功学员上,用骚扰、抓捕、判刑法轮功学员充人数,捞取政治资本。连拘留所的犯人都说:打黑除恶,专门抓这些好人。

邢天行:“我们都知道,安徽作为泄洪区,当地一些老百姓是受灾非常的​​严重,安徽政府它对于这样一个巨大的灾难,它没有任何的一个有效的措施去帮助这些群众,它反而出台这些政策继续去镇压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你可以看出当地的这些官员真的是为了他们个人的利益,已经无耻到什么样的地步。”

从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委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中可以看到,对法轮功的迫害被列在政府的日常工作内容中。

分解表中明确强调加大对法轮功的打压力度,并且定人、定任务。规定了区级分包领导、责任单位、科级分包领导、各乡镇街参与人员等。

大纪元还披露了新疆当局有关迫害法轮功的内部文件,其中伊犁霍城县的两份文件中,都将打压法轮功作为创建内容之一。

大陆维权律师谢燕益和谢阳,曾在致欧盟的公开信中指出:“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国,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他们表示,“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未已!”

刘晓斌:“它(中共)倾全国之力打压了20多年,也没有消失,没有屈服的这样一个信仰团体,这些法轮功学员在这些年当中,不断的向国内外、向世人揭露了中共这个邪教的本质,现在有三亿六千万同胞就退出了它这个党团队这个组织,在它严酷打压这种情况下,法轮功学员的这种启蒙运动,是中共真正感到害怕的。”

刘晓斌表示,尽管中共严酷迫害,但法轮功依然屹立不倒,而中共则在迫害法轮功中,一步步走向灭亡。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