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一组新闻简讯。

1. 川普托马斯·佩恩颁发美军最高奖章

周五(9月11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主持仪式,为美军军士长托马斯·佩恩(Thomas Payne)颁发美国最高军事奖章“荣誉勋章”,表彰他在伊拉克的英勇表现。2015年10月,在伊拉克基尔库克的一次人质解救行动中,佩恩与战友成功救出75名被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拘押的人质,并不顾个人安危,在确认所有人都安全撤离后,最后离开即将失火倒塌的建筑物。

2. 川普:TikTok出售美国业务截止日期不会变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表示,9月15日是北京字节跳动公司达成出售TikTok美国业务交易的最后期限,不会延期。此前,美国微软、沃尔玛甲骨文和推特都对收购TikTok表示出兴趣,但中共最近推出的技术出口限制规定,令字节跳动出售TikTok的谈判变得更为复杂,错过川普政府划定的最后期限似乎已成定局。

3.亚马逊增聘3.3万人 平均年薪15万美元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由于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业务量暴增,不断宣布扩大招聘。周三(9月9日),亚马逊宣布,将在短期内增聘3.3万新员工,平均年薪高达15万美元,并在9月16日举行网上“求职日”活动,招聘项目包括智能家居设备Alexa,网络服务、运营技术和Prime流媒体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