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纪念张国荣64岁冥诞:若活到今天 也会为香港哭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今天(12日)是已故香港巨星张国荣64岁冥诞,由于香港局势大变,娱乐界也萧条,不像往年今年只剩少数亲友发文悼念他。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在脸书为张国荣写下生日祝福,对于香港正面临的民主危机,王丹则表示:“若是活到今日,也会为香港哭泣吧?”

若是活到今日,也会为香港哭泣吧?那个美好的年代,跟你走了。生日快乐。

Posted by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on Friday, September 11, 2020

港版国安法》在香港发威,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前香港众志副秘书长周庭也曾被捕后释放,警察到处抓人,香港人心惶惶,民不安生。

张国荣64岁冥诞之际,民运人士王丹在脸书写下:“若是活到今日,也会为香港哭泣吧?那个美好的年代,跟你走了。生日快乐。”一方面祝福张国荣,一方面也指出当今香港局势已与过去大不同,自由、民主氛围不再,令人不胜唏嘘。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香港原本多美好~如今一切都变了”、“张国荣当红时,恰是香港的黄金时代。唉,真感叹”、“好美好的年代,好好听的粤语歌,好好看的港片…..现在都没了!唉,令人伤感!”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