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触1亿选民铸竞选里程碑 拜登零成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本周川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选战中取得重大进展,通过敲门和电话拜票与1亿选民取得联系,而拜登团队战果则为0。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周五(9月11日)报导,RNC表示,自6月中旬以来,他们已经在摇摆州敲门拜访了1200万的潜在选民,即每周约100万,而拜登(Biden)竞选团队拜访选民数量为零。

敲门拉票是增加选民投票率的最受欢迎的竞选策略之一,在比分不相上下的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和密歇根州(Michigan)等州,挨家挨户拉票似乎可以产生巨大作用。

在2012年,奥巴马因成为“社区组织者”而受到嘲笑,但他借此策略成功获得了第二个任期。RNC幕僚长理查德·沃尔特斯(Richard Walters)告诉《纽约邮报》:“我们看到它在2012年对奥巴马有效,在2016年对我们也有效”,但令人惊讶的是,拜登决定放弃该策略。

志愿者本周联系了1亿选民,是2016年的3倍。与此同时,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和拜登竞选团队已放弃了敲门拉票,并将之归咎于中共病毒大流行,还表示他们正在以一种安全有效且不会让人们感到不适的方式与选民接触。

“他们说是由于大流行,并指责我们不负责任,但他们在去年1月至今年3月之间做了什么”,沃尔特斯说,在2月大流行到达美国海岸之前,拜登团队就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他还补充说,DNC和RNC之间的对立策略将在密歇根州等州产生重大影响。

尽管拜登在全国民意调查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但在摇摆州的竞争仍然激烈。据民意测验数据汇总RealClearPolitics的民调显示,在密歇根州,拜登平均领先川普4.2个百分点,但这只是他在6月初获得的8.4点的领先优势的一半。

沃尔特斯表示,很多人低估了敲门拉票的重要性。前往选民那里,解释您的意图,并要求他们支持您的候选人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如果通过直接在社区中敲门拉票并大获成功,当比赛以这幺小的优势获胜时,那时将真正显示出它的重要性。

川普竞选团队已在22个目标州部署了2,000名员工,并培训了另外200万名志愿者。望在11月大选之前打破奥巴马的220万志愿者的记录。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