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3日讯】欢迎回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德大圣安东尼奥医学中心斥资4亿建新院
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医学中心计划新建一所癌症专科和研究医院,目的是协助癌症临床实验,提供相应的高难度医疗护理和研究复杂的免疫疗法。医院新址紧邻Mays癌症中心,这是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指定的癌症研究中心,新院建成后,将有助于Mays癌症中心被授予综合癌症中心称号。该工程将于明年春季开工,预计耗资4亿多美元,三年内完工。

HISD开设远程学习辅助中心
休斯顿独立学区将开设36个数字学习中心,来帮助无法使用远程教学技术的学生。学生们在中心内会通过教师录制的教学来学习,并独立完成作业。这些中心遍及整个学区,面向中小学生,并且为学生提供交通车辆,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中心每天免费为所有参加的学生提供早餐和午餐。入学时将对学生进行健康检查,并要求学生在乘车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达拉斯警察局首位非裔女局长辞职
达拉斯警察局局长U Renee Hall辞职。她在辞职信中没有提及什么原因导致她做出辞职的决定。Renee是警局第一位黑人局长,在2017年前任达拉斯局长辞职后上任的。今年6月佛洛伊德事件引发社会暴乱后,全美多个大城市警察局长和高阶警官接连辞职,有Seattle, Atlanta, Portland, Oregon, Richmond(Virginia) Rochester(New York),达拉斯警察局长的辞职,再次引发民众对部分城市处理暴动方式暧昧的质疑。

休斯顿新法令将影响未来建筑工程设计
最近,休斯顿市议会批准通过的两项新法规将影响到基建以及新建筑大楼工程。定于十月份实施的新法规以交通为重点考量,修整公交车站和轻轨车站半英里内的街道,而且,新建大楼和翻新工程在规划上要满足便于步行的设计。新法规将首先在三个地区实施,包括整个中城地区,以及Northside和第三区。这些地区的新楼修建必须提供从6英尺到十英尺更宽的人行道,大楼入口不能有停车位等等,违反规定的工程将拿不到建筑许可证。

2020年最佳退休地 德州两城市上榜
《福布斯》在八月公布了年度最佳退休居住地名单。德州有两个城市上榜,达拉斯名列第四,圣安东尼奥名列第19位。评选标准综合考虑了地区的平均家庭收入,生活开销,州税,退休收入的减免税,遗产税,以及犯罪率,步行道设施,卫生保健,交通等方面的条件,从美国750多个地区中评选出25个城市,德州的这两个城市都以空气质量良好、经济良好、没有州所得税和州遗产税、充满人文气息等获得好评。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