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高德导航地图惊现“黄泉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3日讯】中国合肥民众近日发现,在高德导航地图上,蜀山区仙龙湖路的一个路段被标记为“黄泉路”。居民不满投诉。高德称错误已修正,但出现错误的原因不明。

陆媒报导,不少合肥居民在10日晚间发现,当地市政务文化新区的仙龙湖路,在高德地图上竟然“被改名”。仙龙湖路介于怀宁路与绿洲西路之间的一个路段,有较小较浅的字体显示为“黄泉路”。

居民号召大家向高德地图投诉。高德客服回应,已通知技术部门更正错误,隔日即可恢复正常使用。客服又称,这次问题“只出现在手机版应用程式上”。

至于为何出现这种事故,高德声称,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新增地名,但一般会经由工作人员审核后才会添加标注,“造成这次错误的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

中国网友事后讥讽道,“缺德地图不仅导航导错路,直接送你去黄泉”、“这个导航总引我走向不归路,卸了”、“直行100米到达奈何桥”。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