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持枪护院夫妇控告 “黑命贵”9人收到传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3日讯】因持枪保家护院、面对黑命贵示威者而闻名全美的白人夫妇,提出非法入侵控告,日前,9名当时的抗议者已收到圣路易斯警局传票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麦克罗斯基夫妇( Mark and Patricia McCloskey),今年6月28日因持枪指向家门口的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示威者,而成为当时全美的焦点人物,被众多左派媒体污名化,并被圣路易斯市一名检察官以非法持枪重罪指控。

峰回路转,曾是民主党支持者的麦克罗斯基夫妇,之后不但获得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演讲发言的机会,更控告当时的示威者,在私人物业上游行涉嫌非法入侵。

圣路易斯市警察局在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后,近日向9名黑命贵示威者发出了私闯民宅的传票

麦克罗斯基夫妇表示:他们当时是担心自己的身家生命,而示威者当时已经侵入私人领地并破坏了社区的一扇大门,持枪只是想保护自己的家。当时约有300人参加了示威游行。

圣路易斯警方发言人埃维塔·考德威尔(Evita Caldwell)在回复记者的电子邮件中,没有说明未来是否会对示威者发出更多传票。

圣路易斯市政府检控官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来查看警察局提供的文件,如果决定提出起诉,非法入侵者可能面临最高90天的监禁,及500美元的罚款。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