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民主党从忽视暴力转为指责川普

Thomas Del Beccaro撰写/孟晓闻编译

众所周知,在民主党全国大会期间,民主党对其所管辖的主要城市发生的暴力事件只字不提。后来,可以看出这是个糟糕的政治策略。民主党人没有冒着激怒他们基本盘的风险,去要求立即结束暴力,而是重新拾起了他们常用的攻略:指责川普

于是周末时,头条新闻铺天盖地开始了。

一条标题写道:“‘是你’,波特兰市长指责‘种族主义者’川普造成暴力事件”;另一则头条是:“市长特德·惠勒(Ted Wheeler)指责并将爱国者在波特兰市遇害事件归咎于川普,他是种族主义者。”你没看错,川普总统要被指责,因为有人枪杀了川普的支持者。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亚当·希夫(Adam Schiff)不甘示弱,声称川普在“煽风点火”,民主党提名的乔·拜登说,川普是在“鲁莽地鼓励暴力”。

尽管在奥巴马总统任期,对警察种族歧视的指控和针对警察的暴力事件都在增加。波特兰的暴力事件已持续了三个多月,几乎没到受控制,但这对他们没影响。他们不考虑“撤资”警察运动对警察退休浪潮的影响,也不考虑在暴力面前让警察退后的决定。

加州地区检察官的行动也是如此,他的部分资金是由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集团提供的,他最近提出了指控抢劫者的指导方针,指控与否取决于抢劫者是否是为了“个人需要”而实施盗窃。

如果美国现在存在任何问题,许多民主党人会说这就是川普总统的错。

要知道,川普竞选总统遇到的阻力在美国历史上仅次于林肯当选后南方脱离联邦。

民主党人在川普当选前后,都对他进行了监视/调查。当他们被抓住时,他们指责是川普招致了俄罗斯的干涉。尽管奥巴马政府当时知道俄罗斯做的与大选有关的行动,可却无动于衷(这些行动与川普或他的竞选活动无关)。

关于Covid-19疫情,民主党人声称川普总统要对数十万人的死负责。川普切断来自中国的旅行,这个决定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他们不关心他们最大的两个党魁拜登和佩洛西曾反对这一“排外”决定(乔·拜登称之为“排外”)。

华盛顿特区和许多蓝州的民主党人继续要求实施封闭(shut down)政策。但据他们的说法,经济差是川普的错,因为他应该早点行动——尽管他们反对川普的早期行动。

如果川普要削减工资税,如果社保受到损害,那就是他的错。可他们曾投票支持减免工资税,奥巴马总统将其签署为法律,但这对他们都不重要。

2017年,川普总统上任不到一年,民主党人将奥巴马医保保费上涨的原因归咎于川普,尽管在“奥巴马总统任期的最后一年……保费平均上涨了25%”。

民主党人指责川普的清单可以一直继续下去,包括2018/2019年政府的停摆(尽管民主党人要求财政支出)和边境危机(好像非法移民是由川普造成的)。别忘了,边境使用的“笼子”是奥巴马政府建造的,家庭“分离”政策也是奥巴马时期开始的。

简单地说,民主党的政策从来没错,民主党人也没有错。那些违法的,甚至杀害警察或其他公民的也没有错。

如果今天美国出了什么问题,都是川普总统的错,尽管乔·拜登在华盛顿工作了51年,参议院领袖查克·舒默在那工作了45年,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干了33年。

但这次不同。这个谎言很危险。不同的是,民主党人不仅仅是无视暴力,通过指责川普,他们在正式地纵容暴力。

你看,很多暴力分子,甚至做更坏事的人都相信,他们的暴力和谋杀是正当的。他们觉得他们做得正当,因为听到他们的领导人桑德斯、佩洛西、AOC和拜登一再称川普为种族主义者。

他们还听了四年极左派媒体说川普如何邪恶。他们最近刚听到乔·拜登的谎言,说川普还没有对白人民族主义者发声抵制。

所以,当民主党人把他们自己未能控制的城市中的暴力事件归咎于川普时,他们就彻底站在了犯罪者一边。他们在为犯罪者的行为开脱,他们是在给犯罪者找理由。

在政治上,现在他们的所作所为已极不负责任,他们的所作所为也表明必须在今年11月时打败民主党人。

原文On Violence, Democrats’ Strategy Has Officially Changed From Ignoring It to Dangerously Blaming Trump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托马斯‧德尔‧贝卡罗(Thomas Del Beccaro)是一位备受赞誉的作家、演说家,同时是《福克斯新闻》(Fox News)、《福克斯商业》(Fox Business)和《英文大纪元》的专栏作家,也是加州共和党前主席。他的著作有《分裂时代》(The Divided Era)与《新保守主义典范》(The New Conservative Paradigm)。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