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退选 共和党人拿下乔州众议员席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4日讯】美国2020年大选,第一个众议院席位,将会在11日尘埃落定。因为民主党参选人宣布退选,共和党候选人玛乔丽‧格林,稳拿乔治亚州第14选区的众议院席位。

民主党籍众议员参选人凯文‧奥斯达尔(Kevin Van Ausdal)因“个人和家庭原因”,于11日宣布退出乔治亚州第14选区国会众议院席位的竞选。

根据乔治亚州法律,选举前不到60天退出的参选人不能由另一位候选人替代。

由于民主党人替换奥斯达尔的期限已过,为共和党候选人玛乔丽‧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扫清了胜利之路,等于被“保送”乔治亚州第14选区国会众议院席位。

格林于周五发推特祝福对手奥斯达尔,并表示“让我们共同努力,再次推选川普总统,保住美国参议院,废掉众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并帮助乔治亚州的共和党人获胜!”

格林支持警察、支持边境建墙,反对堕胎,反对极左派和社会主义。

格林8月赢得共和党初选时,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对格林表示祝贺,并称她为“未来的共和党明星”。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