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增逾4000病例 以色列封锁3周防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4日讯】以色列每天新增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数已超过4000例大关。总理内塔尼亚胡(尼坦雅胡)13日表示,政府将于18日下午2时(当地时间)实行为期3周的全国封锁措施,希望让染疫病例数别再继续攀升。

以色列每天新增病例数已超过4000例大关,累计有15万多起确诊病例,1100多人病故。

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电视上发表声明说:“今天政府部门的会议中,我们对一项严格(封锁)3周的计划达成共识,而且将可选择延长实施。”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停止增幅,并减少感染人数。”封锁措施将在以色列18日下午2时(台湾晚间7时)展开,而几个小时后,便是犹太新年假期。

内塔尼亚胡说:“这并非我们惯常的假期时光,我们当然也将无法与我们的家族亲戚庆祝。”

根据定案的封锁指导方针,室内的聚会将限制在10人,室外则是20人,这意谓在犹太教堂祈祷活动将会受到严重影响。

餐厅预定将暂停内用服务,民众只能在离家500公尺的范围移动,但可以去上班,工作场所也会限制人数。学校和购物商场将关闭,但超市和药房仍将维持营业。

公家机关将减少上班员工,而非政府办公室和商家只要不接待客人就不必关闭。

2020年9月6日,一群犹太女学生戴着防护口罩,走在特拉维夫街道。(MENAHEM KAHANA/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