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冤狱酷刑 法轮功学员姜全德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4日讯】2020年7月15日,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被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8月26日,姜全德含冤离世,终年66岁。

明慧网报导,7月15日当天,农安县约2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包括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历经多年冤狱摧残的姜全德身体不好,瘦得皮包骨,警察也不放过。

当天早上5点到8点前,长春市农安县公安人员,和各派出所统一行动,关掉手机,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有的撬锁,有的砸窗;并非法抄家,法轮功书籍、法轮功师父法像、电脑、手机、钱款等全部抢走。

这次绑架行动是长春市政法委、农安县政法委、“610”办公室的指令。“610”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被绑架后的姜全德身体极度虚弱,后被家人接回;回到家后,姜一直靠输营养液生存。

8月26日,姜全德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姜全德儿子曾要求农安县国保释放其母孙秀英照顾父亲,被农安县国保警察非法要挟:不签字不能放人。姜全德生前嘱咐儿子,坚决不能签字!

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通常以“签字”“签保证书”来要挟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胁迫放弃信仰,诋毁法轮功。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包括五套优美舒缓的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姜全德,原长春市农安县国家粮食储备库保管员,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抽烟喝酒成瘾,喝多了回家和家人打架,总和妻子发生口角;身体也不行,脸上长一些类似“红斑狼疮”的东西,心脏不好。修炼法轮功后,姜全德烟酒都戒掉了,家庭和睦了,疾病也不翼而飞。工作更加兢兢业业,保管的东西没有一件丢失的,受到单位领导的认可、同事的赞誉。

1999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因恐惧和妒忌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全力镇压,此后,姜全德屡遭非法迫害:2000年2月,被劳教一年,加期半年;2002年11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11年,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奋进劳教所、长春公安一处、四平市石岭监狱、公主岭监狱遭受种种酷刑折磨。

2002年11月8日,姜全德被长春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在公安局一处,被警察绑老虎凳,塑料袋套头窒息,手指、乳头上扎竹签,还遭受 “轱辘大轮”、“上绳”、“摇猪手”等酷刑摧残。

(明慧网)
酷刑演示:上绳(明慧网)

“轱辘大轮”是将人的手背于身后,用手铐铐上,之后从身后转于身前,再摇动身体。人的手臂肩关节肌肉、骨骼、筋脉、神经,可全被摇断裂。“上绳”是用绳子缠于胳臂上,用力勒肌肉,筋脉、神经可被勒断。“摇猪手”就是摇手腕,是将手铐铐紧,用力摇手、摇手铐。

姜全德被“轱辘大轮”酷刑反复迫害十来次。酷刑过后,姜遍体鳞伤,血肉模糊,人动不了,右臂骨折致残。

2004年1月17日,被枉判11年重刑的姜全德被劫往四平市石岭监狱迫害,期间,被关小号两个月、满口牙被打掉。

2005年11月4日,姜全德被劫往公主岭监狱迫害。姜全德被关小号,被绑在“死人床”上动不了,大小便也不放开。警察把他衣服扒光,用多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姜的头被电肿出大泡。警察又拿电棍往肚脐眼里电,四肢被绑在“死人床”上固定的姜全德,竟然一下子被电得坐了起来。

……

2013年11月11日,姜全德结束11年冤狱回家。之后,依然屡遭绑架迫害。

2020年8月26日,姜全德含冤离世后,他的妻子孙秀英,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农安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文字整理:叶枫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