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欧关系恶化 峰会“成就” 恐剩威士忌和豆瓣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今日点击】(3878-1)

提要
中欧关系恶化 峰会“成就” 恐剩威士忌和豆瓣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国内正在放《花木兰》,应该是上个星期五,据说这个将差评如潮,满奇怪的,满奇怪的它为什么这么差评如潮。我以为可以看成一种,可以看成一种是中共在宣传系统中,借助着《花木兰》来向美国服软,因为《花木兰》本身,在美国引起的争议是在先的。把它定格为,特别是海外的华人把它定格为,是这个好莱坞向中共屈膝投降,屈膝投降,因为钱财而出卖一切的一种标志。那一个电影呢,那好莱坞拍呢用的是巩俐等人,那包括李连杰据说也在里头,而讲述的故事呢是这个替父从军,抗击外侵。

所以在今天它是为中共国量身打造的,所以在今天这个背景之下呢,这个迪士尼有着,按照共产党的话卖国贼,这是卖国贼。它出面有人掏钱请了中国人,当然他们都不是中国人,都是外籍中国人啦,请了中国人去拍中国的故事,而抗击美国。中共把美国作为外侵的敌人嘛,爱国主义嘛,是有这个成分,你看起来故事是这么样。而它这个播放的时间呢911,911打击,就是中共配合在它大外宣的系统当中,曾经有人就这么说,911的事情今天的川普还没有教训,这话是威胁,这话是恐怖主义的威胁。

沈阳工业大学的教授35岁,那个人姓赵,叫赵盛烨大概,赵盛烨。如果川普敢在台湾问题上,跟中共国发生正面冲突的话,起码中国有三个办法,可以把整个人类绑票,毁掉地球、毁掉全人类,在微博上写的昨天,12日夜里23时,前天啦。他说有几个办法,一个办法在这个炸掉,就是有机会炸掉,太平洋当中的美国的核潜艇。他说我们中国不用把核导弹,扔到美国本土去,炸掉太平洋内的美国的核潜艇,可以使得在太平洋,产生2000米高的海啸,青藏高原以下的太平洋四周的国家,全都淹掉。基本胡说八道,在我眼睛里基本胡说八道,这是不可能,这是难以想像的一种可能性。

第二个办法:用上千枚核弹炸掉喜玛拉雅山,炸掉喜玛拉雅山使得地球,失去了它现在的平衡点。喜玛拉雅山海拔8000米,如果用上千枚他说的啊,用上千枚核弹头给它炸平了,那在地球本身上这么大的高山,瞬间消失的时候,地球是在空间,空中是这么平衡的嘛,那它的重量出现摆动了,就是它的突起的地方不一样了,它不就动了嘛。它这一动呢,这一动了然后这个地球就,这个地球可能跟现在的公转轨道,就不一样了,所以就飘到了,他也不知道飘到,他说飘到宇宙的黑洞去。我以为他基本就是胡说了。

第三个办法:在这个四川盆地往下打井,打下一万米,然后给它存进去上千个核弹头。我自个儿的土地炸了它,一炸呢就会使得整个地下的核心,地壳啊出现塌陷,整个中国就会塌陷下去,当中国塌陷下去的话,全世界也就全完了。这个东西基本就是疯子,我觉得是疯子都,一般的疯子都不会这么说的,但他是沈阳工学院的教授,沈阳工业大学的特聘教授35岁85年出生的。这种理论呢这个就是,这是毁灭人类的,对不对,他自己也承认他的想法很邪恶。但是在今天共产党的爱国主义的背景之下,会有这些人表达出来,我讲的是这个涵义,会有这些人表达出来,会有这些人发表意见。为什么?就是他生命的属性。

在今天大的环境中、大疫情的环境中,人们要选择善恶。昨天9月13日,全球疫情的历史性的确诊的高峰,历史性的确诊高峰。印度,超过了10万确诊的,印度超过10万;以色列,连续超过3000人,以色列宣布整个国家关闭,刚刚宣布的整个国家关闭,上班的人可以去上班,所有在家居住的人,不许你离开距离你的家500米的范围,500米的范围。我早跟大家讲过,这个大疫情的走动,它是按照时间和不同的地域这么走的,非常有规律。走完这一遍之后,真正大疫情的爆发,很可能会在同一个时间段上,全世界所有的地方爆发。

那《花木兰》共产党用它的一套去探讨着,去探讨着外表的光华,通向地狱之路。美国的社会出现了这种剧烈的动荡,就是大净化的过程,川普站在他的角度大规模打击中共,把中共视为人类的公敌,这都是在人的环境中在反应出来的。而这一份的环境借助咱们说的,涛哥侃封神。当人间出现大动荡的时候,元始天尊祂的师父鸿钧道人,来到了人的三界里面,跟祂的三个徒弟,老子、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你们之间相互出现了瓜葛,是你们自己内心的生命不纯净。

今天人们崇拜的老子,在三千多年前被他的师父教诲,甚至祂都没有约束力。鸿钧道人给了元始天尊、老子跟通天教主,一人一个丹,把丹吞了,吞了,如果你们心中还对你的师弟,就是祂的通天教主这事招来,还对你的师弟有着一丝的记恨之念的话,这颗丹就在你们身体上炸掉。当年的老子、当年的元始天尊,都没有能力消除自己内心中的恶念。什么意思?这世界的一切是创世主造的,也只有创世主能够改变,人们知道的神就是个过程,跟你我的存在是一样的。而人们用技术去攀登,用技术去争取,是个笑话,人什么都做不了,人们什么都做不了。

中欧关系恶化 峰会“成就”恐剩威士忌跟豆瓣酱

这事就在这一两天,911到今天9月14日发生的故事,现在我们跟大家分享节目的时候,习近平跟欧盟的领导人,正在进行这个视频对话。几乎所有的人不看好他,认为习近平今天将关上中共国,对外面的最后一线希望。中欧关系恶化,峰会成就恐怕只剩了威士忌跟豆瓣酱。台湾时间晚上8点,进行电视的视频对话,不过台湾时间晚上8点的话,我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他们正在对话,正在对话。在我眼睛里几乎不可能,因为欧盟在半个月前,把中共国定为叫新帝国,今天的习近平把自己定格为,就是这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核心,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核心。所以在这篇这是路透社,翻译路透社,路透社的眼睛里将不会有任何成果。习近平收回了香港,失去了整个欧盟外加英国,这是今天的场面。它大概的评价也就是这么评价,当然我们要等到大概,不知道它会谈会有多长时间,要等到会谈结束才看到真实的故事。而王毅去德国,德国外长对王毅的态度,告诉了整个全世界今天德国人的想法。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