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红客”狂言反美:引爆上千核弹毁灭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自称“野生大国师”的赵盛烨日前再发反美狂言,声称如果美国要“插手解放台湾战争”,中国就可以毁灭全人类。这位“红客”甚至还在帖文中罗列了如何通过发射数百或上千核弹来毁灭世界的3种方案。这番言论让一众中国网民哗然,纷纷斥责“反人类”、“极端恐怖主义”、“独裁专制主义代言人”,质问他“问过中国人民是否愿意了吗?”

在中国微博有“大V”认证的赵盛烨12日发文谈论中美对抗和台海问题。其帖文声称,以前进行军事研究时,多认为只有把核弹头放到美国本土才能毁灭美国,但这其实是一个误区,不管能不能打到美国本土,只要引爆几百枚核弹,产生的次生灾害就能毁灭世界。

赵某还在帖文中列举了3个能毁灭地球的方案:1、在太平洋引爆装满核弹头的核潜艇,让掀起的巨浪淹没除青藏高原以外的所有地区;2、在喜马拉雅山脉同时引爆数千枚核弹来改变地球的公转轨道,让全人类“飘向漫无边际的黑暗宇宙”;3、在中国四川盆地深钻10000米,埋入数千枚核弹同时引爆,激起地心坍塌,可让全人类灭绝。

帖文的最后还威胁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如果一心与中国抗衡,甚至在中共对台发动战争时插手干涉,就要做好全人类一同毁灭的准备。帖文还要请川普“好好评估一下”。

中国自称“野生大国师”的微博博主赵盛烨发文威胁称,如果美国一心插手台湾问题与中国抗衡,就让全人类一同毁灭。(网页截图)

赵盛烨的这番疯狂言论立即招致多中国网友的强烈反弹,网友们纷纷留言质问:“为了得不到一个台湾岛就想毁灭世界?问过中国人民是否答应了么?”“通篇反智又反华,还自称是高级工程师、大学教授?”“把这种疯狂具体化而且理直气壮的说出来,那简直太疯狂了!疯人院出来的也不能这么疯啊。”

有网友把赵盛烨的这篇微博帖文转发到推特上后,也引来大批华人网友的猛烈挞伐。众网友感叹:“这样的极端恐怖主义言论居然在国内大行其道没人管?!” ;“仇恨教育结的果”;“CCP果然是恐怖份子”;“共产党统治下的厉害国,尽出这种反人类的渣子!”

有网友指出:“更恐怖的是这显然不只是他赵盛烨个人的想法,这归根结底是CCP邪恶核心层的想法!”有网友感叹道:“这样的中共,今天不毁灭地球,明天也会,还是毁灭中共好。”

还有网友趁机调侃常常以民粹主义面目示人的《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留言称“胡锡进感觉特恼火,这小子居然敢抢我的风头  !”

网友Radianz留言哀叹道:“这是准备以全世界为敌了。这大学教授如同高中生水平,还有那麽多人关注,中共真完了。”

网友沈成涵则评论道:“一个科学家耍混,刷横!谁不让你活了??不是刚说让你准备吃苦,让你吃三年草吗?说与地球共毁灭的人,不是疯子该送疯人院先挨顿揍!要不进大牢反人类罪。”

网友八哥议论道:“法西斯 纳粹 极端主义,军国主义,邪教 也不过如此。 醒醒吧,我多灾多难的祖国同胞。”

“LIFETIME 视界”发帖指出:独裁者为了一己之利不仅可以拿整个国家陪葬,甚至拿整个地球陪葬,这也是人类社会文明的主流为什么要唾弃独裁者的原因。

那么这个公开叫嚣要引爆成百上千核弹毁灭地球的赵盛烨究竟是什么人呢?

公开的资料显示:赵盛烨1985年9月5日生,拥有中国计算机学会成员、IEEE会员、ACM会员、系统分析师、高级工程师、沈阳工业大学特聘教授等头衔,还自称是、中国保钓联合会成员以及“中国红客联盟”的创始人。

赵盛烨的自我简介中还注明自己是“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学员”,而这个学院是中共培养党干部的基地。

至于所谓“红客”(Honker),是中国大陆出现的带有明显激进民族主义色彩的骇客,“红客”们宣称要利用网络技术维护中共政权。中国红客联盟(HUC) 成立于2000年底,外界认为这个组织是受到中共暗中支持的组织,其成员曾达到8万多人,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黑客组织。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