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九骑士飞车赛 山地飞车现惊人新特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2020奥迪九骑士山地飞车赛,近日完满落幕,最后一天的赛场上,不仅有世界顶尖高手的精彩表现,还上演了两个新特技。一起去看看。

为期一周的2020奥迪九骑士山地飞车赛,9月13号,德国比肯费尔德县完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山地车高手云集赛场,看他们再各种赛道上演神龙摆尾、反转等技巧,不禁让人惊叹。

其中,来自德国的尼科·舒尔兹,和意大利的迭戈·卡沃萨齐,还展示了各自的最新落地特技,在比赛中出尽了风头。

先来看舒尔兹的“科尔多瓦翻转”,舒尔兹快速起跳,当到达空中最高处,舒尔兹头部朝下,双手扶把的同时,双脚也挂住车把,腹部前顶,身体快速展开成一字形,,然后再瞬间收回,并稳稳落地 。

山地飞车手尼科·舒尔兹:“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出现这个动作,这太疯狂了。我真的很高兴能完成它,因为我花了好几年的时间,但我做到了,终于做到了。”

卡沃萨齐的“倒挂金钟”更是厉害,空翻到最高处,改为双脚扶把的同时,爽臂一字张开,然后稳稳落地。

今年是九骑士山地飞车赛的第10个年头,几乎每年都会带来不同的惊喜,今年的场地则再次让人眼前一亮。早在8月就开始动工,将一片废墟打造成了顶尖赛场。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