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缅街巴士专用道 民众感不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纽约市交通局将在这个月底,开始在法拉盛缅街部分路段实施巴士专用道规划,一起听听民众的想法。

缅街巴士专用道规划是指,缅街和凯辛娜大道从三福大道北行到北方大道的路段,只允许巴士直行,私家车辆需要改行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 Blvd)或友联街(Union St.)。

该规划将从10月初开始,试行一年,一年后将视乎情况再进行调整。

纽约市民:“只能直行,不能拐走。那只能是步行了,我们开车就不太方便了是不是啊?”

纽约市民:“办事情会很不方便,而且法拉盛的人口那么集中。如果说开车都不方便的话,这条商业街会影响很大,罗斯福(大道)这一带”

法拉盛缅街是纽约市的其中一个交通枢纽,有20多条巴士线路。

根据纽约市交通局的数据,每天在法拉盛有15万乘客乘坐巴士。

纽约市民:“这边路已经少了,你还弄个巴士专用道,私家车辆怎么走啊?”
记者:“就是要绕来绕去咯。”
纽约市民:“就是咯,浪费时间了,开车就很不方便了。”

至今,法拉盛商改区(Flushing BID)的网站显示,有超过一千个社区民众、以及两百多个商户,表达了反对巴士专用道的意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