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第二高 One Vanderbilt商业大楼今剪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纽约曼哈顿又多了一栋崭新的摩天大楼。SL格林地产公司历时4年、耗资33亿建成的商业大楼One Vanderbilt,周一举行了剪彩仪式。纽约市长称,这座新面世的大楼,是纽约从疫情中崛起的象征。

座落在中央车站旁的新大楼One Vanderbilt,横跨5个街区,高1400英尺,是目前仅次于世贸中心一号大楼的曼哈顿第二高建筑。周一,SL格林公司为(SL Green)新大楼举行了剪彩仪式

SL Green地产公司董事长Marc Holliday:“今天我们在一个令人愉快的地方,庆祝一项巨大的成就,那就是One Vanderbilt的盛大开幕。”

One Vanderbilt地产项目早在21年前便开始筹划,在4年前破土动工。由于疫情原因,新大楼的启用时间推迟了一个月。

纽约市长白思豪:“有一句描述纽约的经典台词,就是重要的不是多少次被打到,而是多少次又站了起来,今天在这里,你看到一个很棒的象征,纽约市又一次耸立起来。”

One Vanderbilt项目也包括对周围环境的改造提升,大楼的地下建成了一个新的交通中转大厅,并与中央火车站连通。另外,大楼所在的Vanderbilt大道上,还建有一个开放式广场(pedestrian plaza)。

SL Green地产公司董事长Marc Holliday:“我们所提供的,可以帮助减缓地铁站的过度拥挤和堵塞,使人行道更加畅通,并为MTA创造新的地铁和火车站入口。”

One Vanderbilt商业大楼的开放,正值受疫情影响,曼哈顿的房地产业处于空前低迷之际。新大楼的目标是,在年底达到出租率72%。

目前,大楼已经有67%的空间被出租出去。包括TD Bank和凯雷投资公司(Carlyle Group)在内的租客,最早可能在11月搬进大楼办公。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