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政权灭亡的十大征兆 全齐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深度报导纪录片《大疫袭来》

敏感时刻美驻华大使卸任 引发美中“脱钩”揣测
美国驻华大使馆周一(9月14日)发表声明证实,美国驻华大使泰瑞•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将于10月初卸任,并离开北京,但未说明原因。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发推文,感谢布兰斯塔德在过去三年多的服务,为重新平衡美中关系产生积极影响。

胡春华急赴东北粮仓喊话 粮食危机再引关注
中国大陆持续遭遇疫情、洪灾、旱灾、蝗虫、台风等灾害,引发粮食安全问题的担忧。日前,中共副总理胡春华到东北粮仓黑龙江视察秋粮生产,下令要“抗灾夺丰收”,确保秋粮“全部丰收到手”,再次引发外界对中国粮食危机的关注。

战狼得罪国民党 央视女主持“求和”越描越黑
国民党14日宣布取消参加本届国共海峡论坛,之前说国民党是到大陆来“求和”的央视女主持人见势不妙,改口说“求和”是指“寻求和平”,但却越描越黑,遭到网民嘲讽。有评论说,中共战狼处处帮倒忙,让全世界都感到中共的威胁。

日本也要脱钩?逾1700家日企申请撤离中国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促使产业链加速转移,日本逾1700家在华企业申请撤离中国,日本政府承诺对这些企业给与补偿。有评论认为,这表明日本正在将产业链撤离中国,日中经济开始走向脱钩。

战狼接连出丑 刘晓明老脸丢尽 华春莹变台独分子
中共外交战狼接连曝出丑闻。继著名战狼大使刘晓明因点赞色情影片,被奚落老脸丢尽后,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再曝丑闻,紧接着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也因发表逻辑不通的言论被网友调侃是“台独分子”。

中国又爆新疫情 兰州逾3000人集体染布病
中共病毒、鼠疫等疫情持续蔓延之际,甘肃兰州又爆发新的集体染疫事件。据悉,当地布鲁氏菌(Brucellosis)抗体检测,已确认超过3000多人呈阳性抗体。但当地政府隐瞒疫情。

中国狠夫害孕妻细节曝光 推下悬崖前抱吻送三字
大陆江苏王姓女子与俞姓丈夫,去年6月到泰国帕登国家公园观赏日出,当时怀有身孕的王女被丈夫从悬崖推下,结果女方大难不死奇迹生还,俞男今年3月在曼谷被判处终身监禁。近日,王女透露案情细节时表示,俞男从后方环抱她亲吻后,突然恶狠狠地说“去死吧”,把她推下悬崖。

闫丽梦将公布中共病毒起源报告 专家:是假说但具重大意义
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日前接受美媒专访时透露,她将在下周公布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起源的报告。

中共政权灭亡的十大征兆 全齐了!
2020年以来,疫情肆虐 、经济下跌、外交惨败、国际社会围剿等诸多危机交织,中共政权陷入更为严峻的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危局。近日,博文《历代王朝灭亡前十大征兆》再度热传。有作者分析称,中共亡党征兆全齐了,并在此基础上列举中共崩溃前的十大预兆。

中欧蜜月期结束? 欧盟步步紧逼习近平 2020-09-15
中欧领导人视频峰会14日举行,原是高调展示合作的舞台却凸显分歧。欧盟在贸易、香港、人权、中共病毒和南中国海等议题上步步紧逼习近平,指责中共未遵守国际承诺。会后习没参加新闻发布会,双方也没发布峰会联合声明。有评论认为,此次峰会标志着中欧蜜月期已成过去。

前后表现判若两人 拜登被川普质疑靠服药赢得初选
美国2020总统选举进入关键阶段,本月29日将举行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质疑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指他可能是靠服药才赢得了党内初选,否则他可能在辩论时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闫丽梦团队发论文 吁追查武汉病毒所资金来源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专家闫丽梦本周一开通了推特账号,当晚就在推特上发布了第一份研究中共病毒(SARS-CoV-2)的科研报告。根据这份报告,一系列科研证据显示,有关SARS-CoV-2病毒源于自然的论点非常矛盾,反而更契合人工制造的特征。报告并呼吁美国政府追查武汉P4实验室与美国卫生研究院(NIH)之间的金流。此论文公布后,很快就获得超过6000人转推。

党媒秀军机90度爬升 被揭是遥控飞机模型(视频)
中共的宣传造假向来无底线。日前《人民日报》在推特刊登“军机”低空90度爬升的短片,并吹嘘“令人印象深刻”。但网友发现,影片中的“军机”高度疑似一架遥控飞机模型。

成龙拍戏坠海登热搜 自曝“差点被淹死了!”
近日,香港武打演员成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他在拍摄《急先锋》海上追逐戏时发生意外,整整消失了45秒,差点被淹死了!

华为鸿蒙被揭抄袭安卓 疑部分源代码曝光
日前网友热传,华为所谓开发的鸿蒙(Harmony OS)2.0,其实就是安卓的换皮操作:把安卓的源代码拿来,把里面的关键词替换一下。结果替换的不干净,Android的包名直接出现在鸿蒙OS2.0的源代码中。网友调侃:鸿蒙手机鸿蒙OS2.0就是安卓换皮。

美参议员提法案 拟废中共最惠国待遇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周一(9月14日)宣布,他将提出一项法案,要求美国政府和国会撤销中共的永久性最惠国待遇。

传中共全面镇压蒙族抗争 限时复课否则层层株连
中共在内蒙古的民族学校强推汉语授课引发的蒙古族人全面抗争风潮,迄今已持续近20天。日前有内蒙古各级政府的多个机构联合发布的文件和紧急通知显示,中共已开始对蒙古族人展开全面镇压,不惜以审查官员、取消教师职称晋升、罚款、解聘、停止贷款甚至取消残疾人低保补贴的方式,来逼迫蒙古族民众把孩子送回学校接受汉化教育。

中共“红客”狂言反美:引爆上千核弹毁灭世界
自称“野生大国师”的赵盛烨日前再发反美狂言,声称如果美国要“插手解放台湾战争”,中国就可以毁灭全人类。这位“红客”甚至还在帖文中罗列了如何通过发射数百或上千核弹来毁灭世界的3种方案。这番言论让一众中国网民哗然,纷纷斥责“反人类”、“极端恐怖主义”、“独裁专制主义代言人”,质问他“问过中国人民是否愿意了吗?”

传TikTok拒绝卖断 美用户资料交甲骨文管理
川普政府规定的TikTok出售期限将至,却传出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拒绝卖断TikTok美国业务的消息。微软证实已接到字节跳动正式通知。早前消息指北京不愿意“服软”,而川普态度也一直很明确:“不卖就关”。

如何压低川普民调支持率?左媒手法曝光
美国一家保守派媒体日前揭露,由左媒进行的一项民调之所以显示川普总统的支持率低,是因为该民调偏见地选择受访者,以获得有利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而不利于川普的调查结果。

美众院谴责《花木兰》 要迪士尼解释与中共关系
美国一家保守派媒体获悉,国会众议院下属的一个委员会周一(9月14日)将致函迪士尼公司(Disney),抨击其在中国新疆拍摄电影《花木兰》的行动,并要求其解释该公司与被控侵犯人权的中共政府之间的关系。

【中国禁闻】9月14日完整版

文昭:美驻华大使闪辞 川普突击十月惊奇?习近平“基盘”之谜

【今日点击】中欧关系恶化 峰会“成就” 恐剩威士忌和豆瓣酱

【新闻看点】习近平变脸示弱 欧中峰会有成果?

【微视频】大陆翻墙落入中共虚假VPN陷阱

【今日点击】美驻华大使闪辞助川普大选?振华数据监视240万名人

【老北京茶馆】习近平进了胡锡进王毅王沪宁包围圈!

【天亮时分】从川普停止资助1619项目说起

【德传媒】病毒来自陨石?网络微博大V现惊人言论“毁灭人类”!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江大战摆上台?/敏感时刻央视女主播换人
相关链接:传数万亿海外资产 中共高官无人敢认领
相关链接:习主持会议现尴尬一幕/任志强案习陷两难
相关链接:习内部讲话流出:有人与我争夺人心!
相关链接:习突然“为热干面加油” 官员懵了
相关链接:蔡霞第二段录音流出/ 赵立坚公布央视女主持“罪名”
相关链接:马晓力等红二代公开声援内蒙古抗争
相关链接:央视主播被抓 成龙房产被查 胡锡进功不可没
相关链接:习急喊“绝不答应”壮胆?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关链接:习近平架空郭声琨?逾500家中国房企破产
相关链接:习5个“绝不答应”火爆网络/英媒:习向党内发强硬信号
相关链接:王岐山隐身3个月露面/习四面被围
相关链接:辽宁浙江换一把手/习改口“双循环”
相关链接:习为何四处树敌不后退/王毅拉拢欧洲彻底失败
相关链接:习南海被“钓鱼”/ 中国唯一7纳米光刻机被抵押
相关链接:专家:习顾忌一事 中美不会开战
相关链接:成龙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卖/川普面临的最严重威胁不是拜登
相关链接:中南海罕提“逆风逆水”/ 专家:习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关链接:习接掌国务院“刀把子”/中共权贵富商大逃亡
相关链接:习近平以个人名义开会 排除李克强
相关链接:新闻联播现“新中国联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