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狠夫害孕妻细节曝光 推下悬崖前抱吻送三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大陆江苏王姓女子与俞姓丈夫,去年6月到泰国帕登国家公园观赏日出,当时怀有身孕的王女被丈夫从悬崖推下,结果女方大难不死奇迹生还,俞男今年3月在曼谷被判处终身监禁。近日,王女透露案情细节时表示,俞男从后方环抱她亲吻后,突然恶狠狠地说“去死吧”,把她推下悬崖

综合外媒报导,去年6月9日上午,王女被丈夫俞男在泰国乌汶府帕登国家公园从悬崖推下。近日,王女才透露,当时在悬崖边,他的丈夫俞男从后方环抱她、亲吻她的右脸颊,然后恶狠狠地说,“去死吧”,就把她推下山崖。

据王女讲述,她在泰国有自己的房产和公司,2017年与俞男相识在一场聚会中。王女表示,对方表现得绅士、勤奋,两人交往不到一个月就黏着她求婚,但是结婚后,俞男总是向她要钱还债,两人关系逐渐变差,2019年4月王女怀孕,同月18日俞男替她买了保险,受益人是俞男的名字。

王女以为孩子会改善两人之间的矛盾,但俞男却带她四处去看悬崖,同年6月俞男带她到乌汶府帕登国家公园看日出,等其他游客散去后,俞男以“想看3000年前古人类的壁画”为由把王女带到悬崖边,并将她从34米高的悬崖推下去。据俞男事后供称,他在现场坐了半个小时才开车离开。

不过,王女非常幸运,坠崖过程中她的身体被一棵树拖住,缓冲了她降落的速度,也让她因此保住一命;只是腹中胎儿,最后不得已被迫引产。

泰国乌汶府帕登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接获民众的报案后,立刻前往,随即将女子送往医院急救。事发当天,王女在获救时曾质问丈夫“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推我?”当时已经引发人们猜测。

王女还透露,俞男到医院守候“照顾”王女,并在耳边威胁她:“我推你也没有证据,如果你再这样乱喊乱叫的话,我肯定不会放过你的”。警方到病房做笔录时,俞男也在场,王女因此不敢吭声。

有一天,王女趁着俞男外出买早饭,向巡房的主治医师求救,医院便把王女调到“不允许家属24小时陪护”的加护病房,王女随即报警,成功让俞男落网。

今年3月,俞某在曼谷被判处终身监禁,他不服提出上诉,全案还在审理中。

王女说,“现在的身体情况还在稳步复健,上肢的功能大部分恢复到80%了,想要100%恢复是不可能的,下肢的功能现在是不太好”,短距离行走要靠枴杖辅助。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