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路边停车卡关 环卫阿姨受不了:“我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在人们的印象中,女生开车的技术普遍比男生差。不过,湖北武汉街头的一幕却颠覆了这个刻板印象。武汉一名男子近日在路边停车,但是不断前后移车就是停不进去,一旁正在打扫的环卫阿姨实在看不下去了,跟男子提出要帮忙,结果一次就成功停进去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情发生在9月14日,武汉街头一名男子驾驶一台白色轿车,想把车停在路边的停车位上,但好似困难重重,车子一下子往前移一下往后移,尝试4次却还是没能停进去。

旁边一名正在打扫的环卫阿姨,看见男子停了4次都停不进去,都替他着急,就在旁边指导他侧方停车,但是指导了好几次,男子还是不能完美地停进车位。

环卫阿姨实在受不了了,于是跟男子说:“来,你下来,我给你停下。”环卫阿姨让男子拿着打扫工具,她坐到驾驶座上,一次就成功停进了。

这名男驾驶说,他刚拿到驾照,驾驶技术不好,侧方停车对他来说就是最难的问题,连续几次都停不进去就越来越着急。

事后这名环卫阿姨受访时表示,她在2000年就考到驾照,已经有20年开车经验,“只要是有位子都能停下,有这个自信搞定。”

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不要小瞧女司机!”也有人替男司机担心,“怎么开出来??”“到时候男司机出不来。”也有人坦承自己这方面的技术不太行,“侧方位停车也是令我头大的事 ”“侧方停车确实很难”“我这一看我也倒不进去啊”。

(记者李亦娟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