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和第一夫人参加“亚伯拉罕协议”签署仪式(中文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美东时间周二(9月15日)中午12:00,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参加“亚伯拉罕协议(Abraham Accords)”签署仪式。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今天(15日),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参加“亚伯拉罕协议(Abraham Accords)”签署仪式

这个“亚伯拉罕协议”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的代表与以色列签署,以使关系正常化。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以及阿联酋和巴林的外交部长出席仪式。

双方将在白宫南草坪典礼上签署这个协议,标志着川普的显着外交成就。阿联酋和以色列之间的协议在白宫上个月宣布时,得到了国会两党的一致好评。

预计将有数百人参加仪式,昨天,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许多民主党人被邀请参加定于周二在白宫举行的签字仪式。仪式上出现民主党人是难得的景象。

川普表示,他的政府正在与可能加入该协议的其他几个阿拉伯国家进行谈判,并预测巴勒斯坦“也将最终加入。”川普说,他们想达成协议,“否则将被冷落。”

此外,塞尔维亚和科索沃两国领导人9月4日在白宫,在川普总统见证下,也签署了两国经济关系正常化协议。协议包括科索沃承认以色列,塞尔维亚将其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等。

历史上,中东大多数阿拉伯国家都拒绝与以色列建立正常化的关系,与巴勒斯坦人站在一边。但是近年来,一些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进行合作,以应对共同的地缘政治敌人伊朗。

川普总统帮助策划了阿拉伯国家和以色列之间的和平协定,已两次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在制定政府的中东外交政策中发挥了领导作用。他表示,这是“以色列与阿拉伯冲突结束的开始。”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