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市政厅大会答选民 川普:“我在和许多势力战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7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在宾州国家宪法中心,出席了美国广播公司主持的市政厅大会,现场回答选民关于疫情、暴力骚乱、移民改革等问题。

周二,川普总统出席美国广播公司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主持的市政厅大会

被问到为何有时表现得不像总统时,川普表示,执政期间遭到假新闻等很多势力的攻击,为完成应该做的事情,有时没办法表现得完全像个总统。

美国总统川普:“我在和许多势力战斗。有时你没有时间表现得完全,如你所说的“像个总统”,你必须完成那些事情。”

谈到美国近期左翼暴力骚乱,川普呼吁尊重警察,他还批评民主党人管理的城市犯罪率居高。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必须允许警察做他们的工作,否则犯罪将会飙升。目前的问题在于民主党人,通常是在自由派民主党人管理的城市,我们有很大的问题。最不安全的前10个城市都由民主党人管理。”

在回答疫情问题时,川普说政府做了大量工作,但很多都没有报导出来。

美国总统川普:“我感觉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不认为(这些工作)得到了应有的认可,当如果你看看我们的测试、我们的测试棉签、我们(生产)的呼吸机,以及我们对医院所做的(工作)。”

川普当场展示了“雅培实验室”研发的快速测试卡,政府之前宣布购买1.5亿份这种测试卡。

一名多明尼加新移民带来母亲写给川普的移民改革问题,她母亲上个月去世。

川普表示,政府将很快宣布移民改革措施。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很短时间我们就将宣布(改革措施)。我认为这将带来很大影响,我认为事实上这将成为所有人都欢迎的事情。”

川普还表示,疫情是他执政期间的最大困难。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