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比利时未来女王变身“战士公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7日讯】将成为比利时有史以来第一位女王的王位继承人伊丽莎白公主,进入为期一年的军训生活。让我们去看看这位公主的军旅体验。

比利时王位继承人,10月将年满19岁的伊丽莎白公主,根据王室传统,于今年9月,进入布鲁塞尔皇家军事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军训。

要获得该校的录取,需通过体能、心理测试,进入到第二轮后,还需通过数学、荷兰语、法语写作等公开考核,据说该校每年只招收150人。

伊丽莎白公主首先来到埃尔森伯恩军营,接受初级阶段的军训。

新兵每天的开始,往往是从天刚放亮的晨练开始,接下来包括俯卧撑;向国旗行注目礼;换迷彩装进行森林演习,以及步枪射击等。

当然新兵们的室内课程也必不可少,如学习怎样观察指南针及识别复杂的地图等。

此外,军营还安排了清洁宿舍的任务,看伊丽莎白公主与他人配合干活的样子,就知道她已完全适应了军营的生活。

由于中共病毒大流行,学校今年的初级阶段训练,从往年的6周缩短到4周,并采取了特殊措施,让学生免受感染。

伊丽莎白公主是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的第一个孩子,自1991年起,比利时国王的儿女都享有平等王位继承权,因此伊丽莎白公主,将成为比利时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王。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