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世贸创立是压榨美国 使中共获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在白宫表示,美国的中共病毒疫情不断缓解,而对国内左翼暴乱,他呼吁民主党结束这场针对警察的战争。大选在即,川普表示,最大的威胁是民主党州长操控选票。

川普周三表示,美国测试中共病毒的阳性率,首次下降到5%。

美国总统 川普:“所有年龄段检测的阳性率都在下降,并首次下降到5%,从中国(中共)病毒整个噩梦开始以来。”

“中共病毒”感染死亡率从4月份下降了85%。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达到了最低数值,“中共病毒”病人只占急救室就诊人数的1.5%。”

针对世贸组织周二裁定,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违反全球贸易规则,川普表示,世贸组织的创立是为压榨美国,使中共获益。

美国总统 川普:“就我所知,世贸组织创立是为从美国吸取金钱和就业,从而使中国(中共)和其他国家获利。”

川普强调,民主党人发动的反对警察运动必须停止。

美国总统 川普:“民主党人和极端左翼发动的反警察运动,以及极端左翼民主党人,必须停止。”

川普重申,这次大选的最大威胁是民主党州长操纵选票。

美国总统 川普:“这届选举的最大威胁,是反对党(民主党)州长操控选票,数百万的选票。”

有记者问,美国国土安全部日前宣布,对中国新疆部分产品发布进口禁令,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否认奴工产品问题,白宫对此有何回应措施?

川普表示,政府在等待相关报告,之后将采取行动。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不想看到,我们对此非常强硬。我们正在接收报告。未来两三天,我们将非常确切地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之后将通过某种方式采取行动。”

下周二,川普总统将在纽约联合国大会发表讲话。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