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美国历史 川普宣布成立“1776委员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四是美国的“宪法日”。川普总统在“白宫美国历史会议”上宣布设立“1776委员会”,以推动基于美国历史真相的教育项目,传承美国的传统价值观。

9月17日,川普政府召开了首届“白宫美国历史会议”。

副总统彭斯在开场演说中表示,当今美国有一些势力试图颠覆伟大的美国历史,并用邪恶病态的理念教育下一代。川普政府要做的是重新树立美国建国之父们秉承的伟大理念。

随后,川普总统签署行政令,宣布建立“1776委员会”,推广基于历史真相的爱国教育。

美国总统 川普:“多年来,激进分子一直将美国人的沉默误认为是软弱。但是他们错了。没有比父母对孩子的爱更大的力量了,爱国的父母们将要求不再让自己的孩子接受谎言。 ”

3个多月前,左派势力在美国发起了“取消文化”运动,削弱警察、弱化法治、拉倒历史雕像。川普说,左翼政客、建制派、媒体甚至一些大公司都参与其中,企图将美国说成是一个从来都没有伟大过的国家。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今天在这里宣布,我们将永远不会接受暴政,我们将为各种人种、肤色、宗教信仰的公民重新夺回我们的历史和国家。”

川普点名《纽约时报》在去年推出的“1619项目”,将美国脱离英国殖民统治、为自由而战的历史歪曲成是为了压迫黑奴而进行的战争。

美国总统 川普:“美国人的建国运动引发了一系列不可阻挡的事件,这些事件废除了奴隶制,保障了民权,击败了共产主义和法西斯主义,并建立了人类历史上最公平,平等和繁荣的国家。”

日前川普政府已经禁止在联邦机构和公立学校推行类似“1619项目”的扭曲历史的教育项目。

川普要求制定课程表,尊重美国伟大的历史,重塑爱国教育。

川普在日前公布的第二任期优先事务中,承诺赋予学生择校权,并以美国优越论(American Exceptionalism)为教育基础理念。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