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复学 布鲁克林公校教师抗议通风隐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随着新学年开始,学校教职员已经在上周起回到学校,陆续复工。其中,布鲁克林公立310小学的老师在周三抗议,学校的通风系统故障,担心疫情期间工作的感染风险,带您了解。

布鲁克林公立310小学的老师拍摄了一段用纸放在教室通风口处的视频,卫生纸没有动,表示通风口没有出风。

周三中午,公立310小学的数十名教职员手举“空气过滤器去哪了?”、“仅开窗是不够的”、“学校需要空气流通”等中英文标语,在学校门前抗议。

学校方面介绍,当天教育局已经派人维修了部分的通风系统

纽约布鲁克林公立310小学教师 刘小姐:“现在好像是有一些设置上的问题,需要继续最后的确认一下。但是现在我们感觉到教室里面有风,大部分教室里面是有风的,只是现在我们要确认一下所有的教室里面都能拥有一个很好的通风环境。”

目前,学校基本上是采取开窗通风。不过,老师们担忧,开学后人流密度高,始终存在风险。

纽约布鲁克林公立310小学教师 刘小姐:“新学期大家还是很开心的,能够回来见到同事,见到同学们,其实我们更关心的是安全问题,如果整个大楼里面的通风设备,安全设备做得很好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克服一下这些,比如戴一下口罩这些困难回来的,我们觉得只不过就是如果小朋友也要回来的话,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学校将在9月21日开始网课教学,而面对面课程将在9月29日开始,教师们希望在此之前能解决通风问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