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选票印错候选人 川普:民主党人故意为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美国密歇根州周二(9月15日)印错了缺席选票。在这些为军人和海外选民准备的选票上,不仅给川普总统更换了竞选搭档,甚至连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川普周四谴责,这是憎恨他的民主党籍州务卿故意所为。

密歇根当地报纸《底特律新闻》(The Detroit News)9月15日报导,该州周二从数据库中下载的400多张选票显示,川普总统被“安排”了错误的竞选搭档,原本属于彭斯的位置换上了自由意志党(Libertarian Party)候选人的名字。

州务卿乔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的发言人特蕾西•威默(Tracy Wimmer)说,尚不清楚在发现和纠正错误之前,有多少错误选票已经寄给了选民。

根据2009年修订的《军人和海外选民授权法案》(Military and Overseas Voter Empowerment Act,缩写MOVE Act),这些缺席选票将以信件或电邮的形式发送给现居海外的密歇根州选民。

在这批有问题的选票上,自由意志党副总统候选人杰里米•科恩(Jeremy Cohen)变成了川普的竞选搭档,而该党总统候选人乔•乔根森(Jo Jorgensen)的竞选搭档位置则空空如也。

不仅如此,作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的名字根本没在选票上出现。

在媒体将错误曝光后,密歇根州州务卿办公室表示,他们将采取措施进行补救。

本森已经表示支持川普的竞选对手拜登(Joe Biden),并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

对于密歇根州选票出现如此明显的错误,川普周四下午发推表示,该州憎恨他的民主党籍州务卿是故意印错了选票,这不是一个错误,这是非法和故意而为的。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