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纾困法案遭否决 $1200支票再落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9日讯】美国第二轮纾困金的发放问题再添变数,近日,国会最新的一项纾困法案遭到民主党的否决,意味着许多民众期待的$1200支票,再次落空。

根据周三报导,众议院民主党人否决了一项1.5万亿美元的疫情纾困法案,意味着第二轮$1,200的纾困支票再次落空。

该法案是由25位共和党人和25位民主党人共同提出,斥资1.5万亿美元,包括了新一轮$1,200的纾困金支票,每周$6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以及总计5000亿美元给予各地政府的纾困资金。

至于被否决的原因,民主党议员领袖表示,该法案没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因而遭到否决。

事实上,国会两党在第二轮纾困金问题上依然各执己见,没有达成共识。

上周,参议员共和党人提出了一项5000亿美元的纾困计划,但也同样遭到民主党人的否决。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将延长会期,直至议会可以通过新一轮纾困法案。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