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中共党员入境美国 遭洛杉矶海关遣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9日讯】中共党员入境美国 遭洛杉矶海关遣返

9月17号,洛杉矶移民律师郑存柱,在推特上表示,一位客户是美国公民,她的父亲在申请移民签证时,因为是中共党员被拒绝,而在通过旅游签证入境洛杉矶机场时,被当场遣返。郑存柱律师建议他赶快退党。

而消息,引发民众热烈跟贴,多数网友表示,支持美国的政策。

郑存柱律师,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这位父亲去广州领事馆,接受移民签证面谈时,曾承认自己是中共党员。

郑律师说,客户父亲的年龄已经很大了,因为担心国内退休待遇受到影响,所以没有办理退党手续。在机场被拦截前,还不知道自己的移民申请已经被拒。而机场海关人员,在问了他相关问题后,说他不符合进入美国的规定。

此前有媒体报导说,美国将拒绝所有中共党员入境。郑律师认为,这个案例,可以说是因为中共党员身份,而在机场被遣返的第一例。

美商务部下令 禁止下载微信和TikTok美国商务部周五(9月18日)宣布,从9月20号起,禁止美国的应用商店,提供微信和抖音海外版TikTok的下载和更新,微信的支付和汇款等功能也将同时被禁止。

商务部的禁令细则显示,微信将在9月20号禁令生效后被全面禁止;而TikTok则只被禁止更新和维护,直到11月12号才全面取缔。

美国商务部表示,微信和TikTok,都在从用户处收集大量数据,包括网络活动、用户位置、浏览和搜索历史等。并且都在积极参加中共的军民融合项目,必须与中共情报部门合作。这些因素都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不可接受的风险。

美驻华大使:全世界发现中共说的是假的

即将离任的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周五(9月18号)在北京,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他批评中共掩盖疫情,并指出是中共体制导致了美中关系,以及中共跟世界其它国家关系的紧张。

布兰斯塔德表示,他同意川普总统的看法,中共必须为这场瘟疫负责,他说,是中共的体制导致了瘟疫横行,将原本可以控制在武汉的病毒,散播全球,而中共为了掩盖了疫情,甚至在疫情开始时,惩罚吹哨医生。

报导说,布兰斯塔德暗示,习近平可能利用了与川普的私人关系,在疫情初期,误导川普最初相信了他的说词,以为中共控制住了疫情。之后,川普和全世界都发现,中共所说的是假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