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海外电话听真相 大陆民众三退故事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0日讯】大纪元三退网站今天公布的三退(退出中共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总人数为363,999,990。经查阅该网三退数据图示分析,获悉从2020年6月至8月,每天三退人数多在6万至7万之间,最高达8万。

记者拨通了瑞士八旬“三退”义工潘女士的电话,询问她近来给中国人劝“三退”的情况。她分享了几则大陆人明白真相后“三退”的故事。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中共的邪恶本质被淋漓尽致地曝光于天下。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郑重声明”,其中写道:“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同时,海外法轮功学员自发做“三退”义工,长期坚持给中国民众打电话,告诉他们被中共掩盖的迫害真相、三退的意义,并帮助他们三退保平安

遭强拆的房主:“我坚决退!”

近日,潘女士拨通了一位老先生的电话,首先告诉他几则要闻:内蒙古出现了鼠疫,2人已死亡;在包头已1人死亡,35人被隔离。另外,北京和上海出现了“六月飞雪”

“先生,这些都是不吉利的事,将有大事发生。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祝您平安。”

老先生:“啊,谢谢!谢谢!”

潘女士:“但您也别紧张、害怕,现在有3亿多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命保平安了。为什么要退呢?共产党的鼻祖是马克思,他是信撒旦魔教的,是西来的幽灵,不让我们信神信佛。我们加入中共组织的时候都要发誓,把生命献给它,为它奋斗终身,这可不吉利。”

“中共干了那么多坏事,自它篡权执政以来,杀了我们8千多万中国同胞,搞了一系列运动:斗地主、分田地,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学生、镇压法轮功。哪次运动不杀人呢?”

“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中共却把这些好人关在监狱里,还活摘他们的器官,海外都有详尽的调查报告。天理不容啊,人不治天治。”

法轮功在中国于1992年洪传出来,教人们修炼“真、善、忍”。据当初中共官方的报导,修炼人数在7千万至1亿之间。中共江泽民集团出于害怕、妒忌,于1999年7月20日对法轮功发动了迫害,至今21年,惨绝人寰。

“善恶有报,天要灭它时,我们假如还是它的一分子,那能平安吗?但是,如果我们退出来了,就不归它管了,我们不就保住平安了吗?”

老先生听到这儿说:“共产党现在是太邪恶了,没救了。它说黑,你就得说黑;它说白,你就得说白。你要跟它说不一样的,它就镇压你。警察都是来对付老百姓的。”

潘女士:“看来,老先生还是个明白人。”

老先生:“我自己就经历过,我的房子被强拆了,你没地方去说理。它要拆,你就得让它拆,你要反对,警察就非常粗暴地对待你。这共产党真是完了,没救了。”

“你说的三退,我退!我坚决退!”潘女士给他取了一个化名,为他做了三退。

大人小孩八人都退

电话拨通了,潘女士听声音对方是一位男青年。

通过看海外媒体新闻报导,潘女士了解到在云南瑞丽市爆发了疫情(中共病毒),现在在建方舱医院。她告诉小伙子说:“中共官方报导当地只有2人感染。可是,当地老百姓不相信:如果只有2人感染,为什么还要建方舱医院?而且,如果只有2人感染,为什么派去的医务人员比病人还多呢。这显然是在隐瞒。你知道这个消息了吗?”

年轻人:“还不知道,这些王八蛋(指中共)太坏了。它不会告诉老百姓实情的,就知道骗。”

潘女士:“是的,有重大事情,中共官方都不报导,搞网络封锁,让你们不知道自由世界的声音。你知道吗?世界上都在反对它,而且把中共和中国分开,认为中国是好的,中国人民是好的,但中共是邪的;认为中国人民太可怜了,受中共的骗,都是受害者。”

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武汉病毒)肆虐全球,至今疫情蔓延189个国家,确诊染疫人数突破3千万,死亡人数达94万多。

年轻人:“这些王八蛋不做人事,太可恶了。”他继续骂中共。

潘女士:“是的,海外的人都在骂它。你看看现在还有谁是共产主义国家?中共越来越孤立了。咱们要看清这个形势啊。”

年轻人:“哎呀,早就看清了。我这儿还有几个伙伴,我们早都看清了。”

潘女士:“我今天打来电话,你知道为什么吗?就是想告诉你们‘三退保平安’。咱们信神信佛,不信共产党宣扬的无神论,不与它为伍,退出中共的组织,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

年轻人:“它太坏了,我们都知道。我请问你:共产党什么时候完啦?它快完蛋了吧?”

潘女士:“是的,是快了。你想想,如果它现在完蛋了,像你这么好的人还没退出来,就来不及了。是不是老天在等你退啊?你看今天这个机会多好。”

年轻人:“那好,赶快退,赶快退!我的朋友们也退。(电话里出现了其他人的说话声)我们一共4人。”

潘女士给他们每个人起了化名,帮助他们退出了中共组织。他们都说:“谢谢!谢谢!”这时其中一人说:“我们还有孩子呢,我们的孩子都上小学,戴红领巾。”

潘:“有孩子这会儿在你们身边吗?他们要同意退才行。”

他们说,有的孩子在,有的不在,并表示,不会有问题的,孩子们都会听大人的话。

潘女士就给每个小孩起化名,几个大人都帮着起名字,最后给4个小孩全退出了少先队。

骂人的青年连声道歉

还有一次,一位男青年接了潘女士的电话。潘女士向他问好,告诉他自己为什么打这通电话,并给他讲真相。不料,对方却大骂起来。

潘女士:“小伙子,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骂我?你骂人的时候,你是不是生气了?是不是发怒了。你生气、你发怒,是不是消耗你的正能量?现在人们都处在随时会被疫情危害的时期,你消耗你的正能量,你的抵抗力是不是削弱了?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呢?你有话好说,别骂人,对吧?”

男青年:“对不起,您还为我着想啊。”

潘女士:“是啊,我不光在这件事上为你着想,还要为你生命的永远着想。我告诉你,现在劫难重重,都是冲着无神论来的,冲着中共来的。现在有三亿多人退党退团退队了。他们都保命保平安了。”

“我也希望你在劫难中能保住性命、有一个好的未来。小伙子,你刚才激动了一些,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你是个好人,希望你能平安。”

接着,潘女士告诉他善恶有报,中共是造成国内种种劫难的根本原因,告诉他为什么要三退。

男青年:“太谢谢了,您还在想着我。您可别记着我刚才对您不礼貌的态度。”

潘女士:“不怪你,因为你还不明白真相。我刚才讲几句,你不就马上转变态度了吗?我问你,你入过党团队吗?”

男青年:“哎呀,我全入过。”

潘女士:“那我给你起个化名吧,就叫‘好未来’好吗?退出来,咱们不就平安了?”

男青年:“行!我听您的。您这么好,您是炼法轮功的吧?”

潘女士:“是炼法轮功的,我们修‘真、善、忍’做好人。你刚才那样对待我,我都没有生气,是不是?”

男青年:“是啊,炼法轮功的真好。我听您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净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