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1日讯】中共在内蒙古强行推行汉语代替蒙古语教育,引发蒙古人大规模抗议,更有蒙古民众在退党网站声明与中共决裂,退出中共组织。

南蒙古的扎仁尼玛,达日玛说:我和我爱人虽然不缴党费已经十年了,不过在此还是要郑重声明退出这个邪恶,肮脏,下三滥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当年入党的时候怨自己认不清敌我,现在感到羞耻,这是我一生最大的耻辱!!特别是近期在南蒙古实行文化灭绝政策之际,要严正声明我与共匪成为敌我关系!所谓的“建国”以来的累累罪孽——毛魔时代的各种运动,把人民分成三六九等和各种派别,让人民相互批斗,相互残害。到邓魔以后的天安门屠杀,对新疆西藏的清洗,对其他民族的侵略性渗透和镇压。对法轮功的追杀,计划生育,有毒食品,假药假育苗,谎言暴力,洗脑管控……等等用无数个反人类的手段在70年的统治中杀害了上亿无辜的生命,就这些罪行把那些所有有关匪共们天打雷劈千万次都不够还那么多冤死的灵魂赔命……希望全世界共同消灭中国共产党组织,否则匪共肯定成为世界的灾难!这一刻我和我爱人再次声明彻底决裂中国共产党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组织不共戴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