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脱靶了? 民众海边捡到中共导弹标靶(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1日讯】日前,大陆民众在海边捡到中共导弹标靶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网友纷纷嘲讽“估计又脱靶了!”早在8月下旬,中共曾向南海海域发射4枚东风导弹,据称有2枚发射失败,传闻1枚落在了广西境内,令中共当局十分难堪。

9月20日,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个高约2米、粉红色的导弹标靶被海浪冲到岸边,标靶上写着红色的大字“导弹标靶 立即远离”,不过仍有2位民众把标靶拖上了岸。

这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嘲讽说:“导弹标靶,估计又脱靶了,捞上来,没用了!”

“不仅脱靶,还脱线了,连栓个标靶都栓不牢。”

“这是脱靶了,飘到中南海去!”

“靶等不到导弹,生气地飘走了。”

“虽然火箭、导弹掉一地,但至少标靶可以反复回收。这是个马斯克难以掌握的技术。”

“这个口音应该是烟台口音,脱靶是肯定的。导弹好用不好用不知道,但是靶子还是没事儿。标靶的质量挺好的,导弹的质量不知道咋样。”

“中国制造,很厉害!导弹都打不透,还自动回归,秀一下处子之身。”

“中国制造出地表上最强的导弹标靶,居然会躲避导弹,厉害啊我的国!”

“太有意思了,中共的窜天猴,连个移动靶都打不着,还威慑美国航母呢?!!”

“你不懂,这海陆两用,要搬到广西去的。”

“导弹打到哪就把这玩意放到哪。”

“正常啊,我同学很多军工研究所,经常出去打靶导弹都跟丢了,依旧是报告命中目标。”

还有网友自创“标靶之歌(四大天王版)”:

标靶:今夜你会不会来?(黎明)

导弹:这么近那么远(张学友)

标靶:等你等到我心痛(张学友)

导弹:胸中藏着一把火,这种日子不好过,把承诺交给你,把微笑当作信,却怎么也抓不住你,对你爱爱爱不完(郭富城)

标靶:依恋中依稀中依依中每晚惯望长空(刘德华:绝望的笑容)

根据中共官方发布的消息,从8月底开始,中共军队在渤海、黄海、东海和南海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军演,其中包括实弹演习。

另据《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8月26日向南海发射了两枚中程导弹,其中东风-26型导弹是从青岛发射的,另一枚东风-21D从浙江发射。两枚飞弹都是朝海南省与西沙群岛之间的海域发射。

外界认为,中共罕见动用东风导弹,这是向美国发出的挑衅信号。

然而,中共秘密发射东风导弹的举动却被美国全程掌握。8月27日,彭博社引述美国军方消息报导,中共其实一共试射了4枚东风导弹。其中2枚发射失败,在中国境内引爆。

有推特用户披露,有一枚导弹疑似落在了广西,该推友还附上了坠地炸毁的导弹照片。

网传有一枚导弹落在了广西,此为现场摔毁的导弹照片。(微博图片)

这则消息引发网友一片嘲讽声浪:发射4发,两枚打敌人,两枚打自己,所谓伤人500,自伤500,公平!”

“不秀肌肉还好,一秀肌肉都成笑话,面子工程害死人了,这要是真干上了,敌人半根寒(汗)毛都没伤着,屁民倒炸死一大片。”

有评论认为,中共官方并未公布东风导弹有击中预设靶舰,但美军全程捕获了导弹数据,而且公布了导弹落点位置。东风飞弹此前被中共吹嘘为“航母杀手”,这次发射不但暴露东风飞弹的打击实力,而且可能会加剧美中的军事对峙。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