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轰炸关岛”露馅 盗用好莱坞大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1日讯】中共空军近日在官方微博“空军在线”上传一段轰-6K模拟轰炸美军关岛基地的影片,却被网友抓包影片多段场景是从多个美国好莱坞大片剪接来的,引发民众议论。

综合媒体报导,该段影片9月19日由中共空军发布后,中共官媒央视等也跟着转发。从影片可见,轰-6K轰炸机于基地慢慢起飞,驾驶员先驾驶飞机靠近目标后,锁定目标,再发射飞弹对一处基地进行轰炸,影片中出现的军事基地形似关岛

苹果日报报导称,中共空军轰-6K模拟炸关岛基地影片曝光,摆明是在挑衅美国。

总部在北京的海外中文媒体多维新闻网则指,影片中原有一镜是卫星图的画面,显示被轰的目标是美军关岛基地。但现时“空军在线”的影片中,该画面相信已被删走,但从其他画面中,仍可推断出“遇袭”的就是关岛基地。

该段影片发布后,有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影片中有不少模拟画面竟盗用了好几个美国好莱坞大片的片段。

例如,影片中泥土和废弃车辆震动的画面,来自于描述美伊战争的《危机倒数》,此外,影片还配用了24年前的麦可贝经典大作《勇闯夺命岛》的画面。

网友们纷纷斥责:
“能不能别用好莱坞大片拼凑啊”
“这个影片简直尴尬死了,用了好多国外的电影片段,外国网路上都在嘲笑”
“假的,用美国电影的画面”
“共军历来特点:张牙舞爪、穷凶极恶、横行霸道、把人民当作挡箭牌,恐怕共军是死到临头了。共军一死,中共立马也死。”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