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志:九字真言与“三退”成功抗疫的医学研究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目前已逾三千万人感染确诊、九十六多万人死亡,不仅各国人民生活型态与交通一夕巨变,世界经济与金融也遭受重创,短期内似无趋缓的迹象。

雪上加霜的是,庚子年的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肺炎疫情严峻之外,干旱、洪灾、地震与蝗灾等接踵而至。九月份,以往几乎与台风无缘的东北地区也连遭三个台风侵袭,不禁让人为广大的灾民担忧。

三月二十四日,澳大利亚维省立法委员会的斐恩议员(Bernie Finn MP)受访表示,“中共对疫情撒谎、掩盖并最终让病毒肆虐全世界,它对此负有责任,应该被追究责任”。他希望澳洲政府警示民众:和中共走得近的人最危险。

澳大利亚议员的说法,绝非无的放矢。从数据分析与归纳发现,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很多是共产党员;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半年多来的事实充分证明:瘟疫有眼,选择性极强;与中共为伍者,或为它卖命的人,都是高危险群,代价惨痛,教训深刻。

疫情始终未见停歇,疫苗发展并不顺遂。“特效药”的问世,似乎遥遥无期。许多人无语问苍天,感叹救世的瘟疫解方难寻。

九月十七日,明慧网刊登了前瑞士诺华制药公司、传染病学医学博士董宇红与美国前陆军微生物学研究员、Walter Reed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两人合著的论文《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从病毒学、免疫学角度揭示了现代科学对人体、生命、物质认识上的局限性和疫苗开发的安全隐患。

该篇论文探寻了除疫苗之外的新出路:“最近我们进行过一个九字真言的回顾性研究,分析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无法得到医院收治、或医院放弃或药物治疗无效时,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具有显着、快速的临床改善的效果。尤其是11名重症患者的改善程度相当鼓舞人心。综合分析均指向神奇效果是来自九字真言,而非医院或药物治疗”。

早在二零零五年,美国贝勒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在替代医学领域权威杂志上发表了论文,通过对一群法轮功修炼者的血液白细胞进行实验,证实了:与正常健康人相比,法轮功修炼者的嗜中性白细胞之吞噬和杀伤细菌的功能明显增强,显着增加了与抗御病毒有关的调节基因(例如干扰素-γ),能对各种外来病毒、细菌具有更强的抵抗力(免疫力)。

董宇红及林晓旭两位医学专家认为:“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时,会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就能增强免疫力,保护自身免受病毒感染。武汉肺炎疫情中,许多人惊奇的发现,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再诚念九字真言,抵御瘟疫的效果更佳”。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第十八章)指出:“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或政权,它不代表中国人民,而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与中共交往就是与魔共舞,与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恶为虐,把人类推向绝路”。

《黄帝内经》有云:“正气内存、邪不可干。”当一个人举着拳头宣誓加入共产党的时候,就等于向红色魔鬼效忠,从而阴邪入侵,招致邪灵附体。若真心退出中共,体内邪灵魔气即被清理,再诚念九字真言,同化宇宙高能量,病毒因此消失无踪。

《九评共产党》书中高举的“天灭中共”一词,也指明了中共是危害全人类的邪灵恶党,只要坚守良知善念,顺应天意,神佛就会帮助世人清除红魔。海外退党网站上发表的“三退声明”,或是“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发给的“退党证书”,就可在“天灭中共”、清算其党徒时,做为自身清白、免受牵连的见证。

正值退党网站呈现出每天六、七万“三退”人数、总数已达3.64亿时,九月十七日美国洛杉矶传来消息:一名美国公民的父亲因中共党员身份,持旅游签证被拒入境美国,当场遣返。当事人求助洛杉矶法律人士,律师建议他:“赶紧退党”。

武汉肺炎肆虐以来,世人已经越来越看清:中共掩匿疫情,致使全球遭殃,其祸害犹凶猛于瘟疫本身,它是全人类的公敌。当今医学界企盼研发疫苗,以躲过病毒之害。但拯救生灵的仙丹妙药,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既然任何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或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沦为中共败亡的陪葬品。现实情况就是一盏指路灯,揭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康庄大道:认清巨祸的根源,拒绝中共,就能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

借着武汉肺炎的发展模式,很多人认清了中共是世上的撒旦,是危害人间的祸根。当此三千万人染疫的危急时刻,举世只知戴口罩、勤洗手与远离密闭空间,有幸能躲过病毒;其实中共才是造成全球瘟疫的罪魁祸首,追本溯源,切莫忽略了更迫切的是退出中共,摆脱红魔烙印;诚念九字真言、早日完成“三退”,就能远离疫厄之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