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半导体展登场 多国驻台代表出席剪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国际半导体展周三在台北举行开幕典礼,行政院长苏贞昌致词,美国在台协会处长郦英杰等,多位驻台代表,都出席典礼。

国际半导体展23日正式登场,行政院长苏贞昌、美国在台协会处长郦英杰,以及德国在台协会处长、欧洲经贸办事处副处长、日本台湾交流协会代表,法国在台协会副主任等各国代表,出席典礼。

中华民国行政院院长 苏贞昌:“我们已经25届,这么重要的半导体展览会,我们在台湾盛大举行,这,不但是乱世中的福地。常务理事所说,更是优胜美地。”

苏贞昌引用钰创科技董事长卢超群的名言,形容台湾是优胜美地。在全球疫情蔓延之际,台湾防疫有成,加上台湾半导体产业奇迹,使得国际刮目相看。国际半导体展能在台湾顺利举行,各国代表,都表示期待。

SEMI全球总裁暨执行长 Ajit Monacha:“台湾将继续在,全球半导体产业的研发上,扮演领先者。”

美国在台协会处长 郦英杰:“半导体产业的成功,和它在全球扮演的战略经济地位,促使了台湾和美国联盟合作,研发制程和新科技的必要性。”

美国在台协会处长郦英杰也强调,半导体有特殊的战略地位,因此半导体产业,更要符合伦理道德的封装技术,才能进入干净的5G时代。美国也将持续推动出口管制相关法规,促进全球能公平交易。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