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任志强案内幕流出/川习联大互批正式翻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深度报导纪录片《大疫袭来》

躲灾避难 大陆女子听修炼人讲如何保平安(下)

【疫情更新29】张文宏钟南山连续预警 疫情或再爆发

余茂春呛习近平:没有真朋友,缺自知之明
联合国成立7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发表演讲时再次强调多边贸易体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首席顾问余茂春则反呛,中共没有真正的朋友,提多边主义欠缺自知之明。

李克强视察上海 保镖突然扑上去(视频)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上海视察期间,坊间流传一段视频显示,李克强视察交通银行总部,和现场人员互动期间,有人伸手想与李克强握手, 保镖突然粗暴地扑上来要打人。引起网友热议。

光大实业董事长朱慧民被查 疑是江派“白手套”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3日公布,国企中国光大实业集团董事长朱慧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据知情人士透露,朱慧民涉嫌与客户之间的利益输送。有评论说,朱慧民的履历显示他是江派上海帮的“白手套”之一,他突然被查很可能牵涉习近平与江派反习势力的又一次权力斗争。

任志强案内幕流出:王沪宁主抓,他想当副主席
中国知名地产商任志强被重判18年监禁,令舆论哗然。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中共高层对任志强的政治报复。有消息称,任案由中共常委王沪宁负责成立专案组,定性反党并予重判,以此讨好习近平,王妄图在二十大当副主席。

五中全会前局势诡异!李克强王沪宁各释信号
中共五中全会即将在10月召开,但中南海局势诡异。李克强仍频频和习近平顶着干,王沪宁的一篇旧文罕见热传。与此同时,红二代任志强被重判,蔡霞等人则呼吁要习下台。有评论说,从中共党内的乱象看,五中全会恐难以平静度过。

中共女代表撒泼联合国 遭大会主席无视(视频)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届会议正在日内瓦举行,一段中共女代表在大会上撒泼耍赖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该女多次拍桌子干扰“联合国观察组织”代表揭露新疆集中营真相,最初大会主席出面阻止,后来干脆不予理会。

川普怒称“中国病毒” 习近平砸钱示软
联合国大会第75届会议22日开幕,美中两国领导人借大会隔空交锋。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怒称“中国病毒”并谴责北京对疫情撒谎,呼吁联合国对中共究责。而习近平则对联合国砸钱示软,除了承诺之前捐出的20亿美元落实外,再捐5000万美元抗疫。

曾庆红心腹马仔史文清被查 乱伦性癖好曝光
已卸任近2年的原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文清,于9月21日被查。在其被查的当天,陆媒报导他曾帮苏荣之子苏铁志获利1200万的消息。此外,陆媒指史文清还有“乱伦性癖好”,在哈尔滨任职期间,曾强奸其胞兄的2个女儿。

北京抓地铁“色狼” 抓到一名处长
在中国,公交车和地铁上色狼出没,让女性防不胜防。北京警方通报在8月的“猎狼行动”中,两名地铁“色狼”被当场抓获。其中一人竟然是中共银保监的处长。

余茂春:川普力阻中共镇压香港 宁失贸易协议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首席顾问余茂春(Miles Yu),对美国制定对华政策起着关键作用。他22日在一个网路研讨会上谈到香港局势,他透露说,为了阻止中共镇压香港,川普(特朗普)总统宁可失去美中贸易协定,也在所不惜。

青海首富肖永明被查 背后隐现赵乐际
青海首富肖永明日前被证监会立案调查,陆媒9月22日披露肖永明从餐馆老板到坐拥265亿财富的发家史。肖永明发家时间点与赵乐际主政青海的时期高度吻合。

川普联大致辞 火力全开点名中共12次
周二(9月22日),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拉开序幕。美国总统川普发表视频演讲,在这个全球舞台上火力全开炮轰中共。15分钟的演讲中12次提到“中国”,并要求联合国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责。

美金融犯罪执法网络密件外泄 曝汇丰纵容庞氏骗局
根据近期外泄的美国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的秘密文件,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核查发现,部分世界知名银行涉嫌纵容罪犯把黑钱转往全球各地。其中,汇丰银行被指明知有客户在搞庞氏骗局(Ponzi scheme),仍容许骗徒从美国向香港转账数千万美元。

任志强被重判18年 官媒诡异噤声引热议
中国地产大亨、红二代任志强被重判18年,震惊舆论。然而中共官媒对此事只字未提,微博上的相关言论也被删除,这个诡异现象引发网友热议。

十九大后上海首虎 公安局长龚道安被免职
中共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落马。陆媒23日报导称,中共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决定免去龚的副市长、局长职务。

胡锡进180度大转弯 称北京叫停TikTok交易
TikTok美国业务收购案扑朔迷离。在美国总统川普“原则上批准”交易后,中方又宣称要保留80%的股权,川普对此明确表示反对。被指“叼盘侠”的党媒总编胡锡进也立场大变,从“欢呼胜利”转为放风“北京拒绝交易”。

微信官司律所被曝红色背景 拜登加州助选人涉入
因华人团体及个人的起诉,美国加州联邦法院叫停了川普政府的微信禁令,目前川普政府正在上诉。这场被中共党媒视为“胜利”的诉讼,其发起律师之一被揭有红色背景,民主党的加州总统大选负责人也涉入其中。

番禺小学惨案凶手原为官媒记者 曾维权10年屡遭迫害
中国广州番禺钟村小学日前发生无差别砍杀学生案,凶徒的真实身份周二(9月22日)曝光。这名王姓男子曾是广州两家官媒的记者,因劳资纠纷而长期维权,然而不但始终无果,反而因此遭地方政府严厉打压,妻离子散,还多次被变相非法关押。外界推测,他可能因此转而报复社会,通过砍杀无辜孩子来泄愤。

川普:周六将宣布最高法院新法官人选
川普(特朗普)总统于周二(9月22日)上午预告,他将于本周六宣布美国最高法院新任大法官的提名人选。消息人士称,川普周一已会晤了一名最有可能获得提名的女法官。

王友群:川普联大追责中共 中国人赶紧退党

【重播】川普联大演讲 向北京释强硬信号

【中国禁闻】9月22日完整版

【天亮时分】任志强遭重判18年 抱着炸弹击鼓传花 现在引信已经烧到头

【江峰时刻】TikTok抖音交易直指大选美中暗中角力

【拍案惊奇】联大会中共自卑 老任不会坐牢18年

【今日点击】习近平内外交火 重判任志强18年

【世界的十字路口】诱逼台湾攻击 中共藏什么战略?

文昭:川习联大互批正式翻脸 中共不承认台海中线 地动山摇要来

【今日点击】不能谁拳头大听谁的 习近平联大讲话说谁?

【睿眼看世界】习近平砸9.5万亿造芯片 任正非砸科学家 都不行

【西岸观察】佛州选情胶着 民主党公开“买票”

【新闻看点】川习联大猛交火 中共瞒疫被追责

【德传媒】不存在海峡中线?中共狡辩遭中华民国怒怼!

【涛哥侃封神】第十一回 羑里城囚西伯侯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蔡霞:习已成光杆司令/任志强被重判18年
相关链接:张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无症状这非常恐怖
相关链接:习G20峰会遇尴尬 视频遭微信秒删
相关链接:北京深夜连环爆火光冲天 微博被删
相关链接:来美党员亲属被当场遣返/2020刘伯温预言落空?
相关链接:习连续两大动作 疑与江泽民撕破脸
相关链接:换掉习近平?北京面临两种选择
相关链接:中共政权灭亡的十大征兆 全齐了!
相关链接:习江大战摆上台?/敏感时刻央视女主播换人
相关链接:传数万亿海外资产 中共高官无人敢认领
相关链接:习主持会议现尴尬一幕/任志强案习陷两难
相关链接:习内部讲话流出:有人与我争夺人心!
相关链接:习突然“为热干面加油” 官员懵了
相关链接:蔡霞第二段录音流出/ 赵立坚公布央视女主持“罪名”
相关链接:马晓力等红二代公开声援内蒙古抗争
相关链接:央视主播被抓 成龙房产被查 胡锡进功不可没
相关链接:习急喊“绝不答应”壮胆?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关链接:习近平架空郭声琨?逾500家中国房企破产
相关链接:习5个“绝不答应”火爆网络/英媒:习向党内发强硬信号
相关链接:王岐山隐身3个月露面/习四面被围
相关链接:辽宁浙江换一把手/习改口“双循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