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传媒】美隐居百年的人们赶着马车给川普投票了!

美两院提案恢复美台外交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美两院提案恢复与台湾外交关系,美国隐居百年的人们赶着马车出来投票了!

美两院提案恢复与台湾外交关系,美国隐居百年的人们赶着马车出来投票了!

基督教新教重洗派有一个分支在美国叫“阿米什人”,百多年来他们强硬拒绝电器和汽车等“后工业时代的堕落产物”,坚持以信仰支撑在美国建立“神的应许地”,不问世事。然而,这些人现在竟然跑出来给川普投票……

美国佛州共和党参议员瑞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威斯康辛州共和党众议员汤姆•蒂法尼(Tom Tiffany)分别在上周三(16日)和周四(17日)向国会参众两院提出议案,要求美国恢复1979年以前与台湾的外交关系,包括采取行动保护台湾免受中共侵犯、终结“一中政策”,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并希望期望与台湾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