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再次被港警逮捕 国际社会谴责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目前,各界就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被捕一案,纷纷发声,谴责中共对言论自由等普世价值的打压。

美国参议员卢比奥周四第一时间推文,批评“中共继续扩大对持有不同意见人士的镇压。”

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推文,称赞“黄之锋是自由斗士,只为反对中共言论再次被捕。”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委员、英国人权组织香港监察研究员裴伦德周四推文说:“黄之锋没有做错任何事,必须立即无罪释放。这纯属政治迫害。”

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声援香港青年,支持他们“面对敌对政府,守护普世价值”的精神。

英国人权倡导者、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罗杰斯推文说:“这是(中共)政治迫害的最新例证。”

来自魁北克的加拿大国会参议员 里奥·侯萨克斯谴责中共违反香港国际协议。

德国政治家、欧盟自由选项党议员恩格寅·埃格鲁推文呼吁,必须对港府逮捕黄之锋做出回应,谴责中共当局践踏民主和言论自由。

新唐人记者宇微、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