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360万失业金 南加抓获87名嫌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近日,洛杉矶警方再次抓获40多名涉嫌失业金诈骗的嫌犯,据统计,在两周之内,警方已经抓获了近100名骗取失业金的人,其中绝大多数都来自外州。来看详细报导。

根据最新报导,洛杉矶比佛利警方在两周之内已经抓获87名涉嫌失业金欺诈的嫌犯。查获181张EDD失业金卡,总价值超过了360万美元,另外,还从嫌犯处搜出了近50万美元的现金和7把手枪。

当局特别强调,被抓的嫌犯中,有80%来自外州。他们用冒名顶替的方式来诈骗失业金。而受害人大多是,已经去世的人,或者是身在监狱的囚犯和被看护、行动不便的老人。

歹徒盗走他们的个人信息后,上网填写失业金申请,随后再前往他们的住所,盗取政府寄来的失业金信件。

当局指出,这些诈骗犯来到洛杉矶大部分住在民宿Airbnb,并把骗取的失业金会火灾购买名牌鞋子、衣服、皮包和租用豪华汽车上。

就在上周,比佛利山庄的警方已经逮捕了40多名涉嫌失业金欺诈的人。而负责发放失业金的加州职业发展局,也因为太容易被诈骗而饱受诟病。

本周,EDD已经宣布,全面暂停失业金的申请,利用两周的时间来处理积压的160万份失业金申请,并且更新网上申请系统,来杜绝失业金欺诈问题。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